越付出越收获:婴之良品会员日 2mm纸尿裤成妈妈首选

2019年09月20日 17:34:42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字体:【

刚刚过去的9月18日,婴之良品正式启动宠爱会员,限时优惠的“婴之良品18会员日”主题活动。当家产品2mm纸尿裤限时优惠+双倍积分+尊享大礼包,回馈婴之良品会员妈妈。第一次“婴之良品18会员日”覆盖全国20余个一二线城市、省会城市的主流婴童门店。

会员限时回馈,2mm纸尿裤日销突破2万包

作为由婴之良品主办的首次会员回馈活动,现场的抢购热潮可以说是绝无仅有的惊人。尽管是工作日,各婴童店内依然人潮涌动,早就在心里列好清单的妈妈们,以最快的速度占领收银柜台。结完账的会员,还时不时的向非会员安利“2mm纸尿裤,越薄越透气啊,我已经用了半年了,非常好用的。”

越付出越收获:婴之良品会员日 2mm纸尿裤成妈妈首选

活动持续一整天,店员除了不停的补货,也会抽时间专门为我们的新会员介绍产品的相关技术和使用方法,通过现场实验演示,解答消费者的疑惑。一箱箱被会员带走的2mm纸尿裤就是对婴之良品产品品质和会员服务的最好诠释。

越付出越收获:婴之良品会员日 2mm纸尿裤成妈妈首选

洞察宝宝需求,2mm“轻薄”获万千辣妈认可

科学育儿,精细育儿理念的普及,让妈妈们对纸尿裤产品的质量要求越来越高。作为宝宝的贴身物品,除了对纸尿裤本身吸尿能力的要求,干爽透气、避免红屁屁逐渐成为妈妈们选择纸尿裤的基本要求。

婴之良品实验室通过突破关键性的芯体技术,使得纸尿裤的薄感和透气性实现了质的飞跃。瞄准宝宝刚需,推出了市场上第一款2mm纸尿裤,产品自2018年7月上市以来,凭借“轻薄”的身体和大大的“吸力”迅速的占领妈妈们的购物清单,得到了消费者的口碑,更获得了专业机构的认可。

越付出越收获:婴之良品会员日 2mm纸尿裤成妈妈首选

一年来,消费者对于“越薄越透气”的2mm纸尿裤的认可度越来越高。年轻的妈妈们给与这款纸尿裤极高的评价,并迫不及待的分享给自己的亲戚、朋友和小区邻居。

口碑带来的用户数量叠加是让人惊喜的,正因为此,为了感恩会员,此次品牌会员活动,婴之良品史无前例大手笔的送产品、赠礼盒,以此感谢第一批用户的信任和推荐。

越付出越收获:婴之良品会员日 2mm纸尿裤成妈妈首选

重视研发,优选原料,匠“芯”铸造2mm完美口碑

行业都清楚,目前纸尿裤的国家标准没有专门针对透气性的要求。但是,消费者的需求摆在这里,就要想办法满足。芯体是一款纸尿裤的核心,决定了纸尿裤的吸收量、吸收速度、透气性。

婴之良品在昱升十多年芯体研究的基础上,革命性的推出3D打印SAP芯体技术,并取得国家专利认证。这款芯体舍弃传统芯体中厚厚的绒毛浆,将高分子吸水树脂(SAP)通过3D打印的技术附着在无纺布上,以使纸尿裤的使用感受不仅轻薄、透气,而且不断层不起坨。消费者反馈说:“这种芯体使用起来,柔软但不会变形;超薄但不僵硬,没有颗粒感;透气但不滑渗;吸收量也足够,不会反渗漏尿。”真实为消费者带来了舒适的体验。

越付出越收获:婴之良品会员日 2mm纸尿裤成妈妈首选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凡关乎美的东西,都离不开色彩。一直觉得,中国是个没有绚烂色彩的国家,能想起来的色彩,也都单调乏味,比如,宫墙红?也许是太熟悉了的缘故。反倒是很多[更多]
正所谓:一屋,两人,三餐,四季。最幸福的生活莫过于,平淡却温馨的日常生活。想要过上这种生活,取决于三餐离不开的餐厅。但是实际上你家的餐厅区域,餐[更多]
厨房虽小,却装着天下美食,在家里,不管是谁主厨,一个好的厨房绝对能让整个烹饪过程高效节能。空间动线//节省劳动时间//在做饭过程中,是不是总觉得[更多]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买房和家装,而家装的投入决定了之后生活居住的品质。相信大多数业主从拿到新家钥匙的那一刻起,脑海中对未来生活的完美憧憬和口[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嘉兴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