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智能汽车自动驾驶微巴亮相第五届珠洽会

2019年09月20日 17:28:19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字体:【

9月20日,第五届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佛山隆重开幕,广东省省委副书记、省长马兴瑞出席开幕式,广东省副省长陈良贤、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王新哲、珠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姚奕生等领导莅临展馆观摩指导。中兴智能汽车带来自动驾驶微巴、7系纯电动巴士两款自主研发的新产品,获得广泛关注。

中兴智能汽车自动驾驶微巴亮相第五届珠洽会

珠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姚奕生莅临中兴智能汽车展台观摩,详细了解了该公司两款新产品的技术优势和市场应用场景。姚奕生对中兴智能汽车在自动驾驶技术领域的积极投入及产品研发能力表示高度赞赏。

中兴智能汽车自动驾驶微巴亮相第五届珠洽会

全新内外饰造型,外观灵动可爱,极具科技感和现代感。据中兴智能汽车品牌总监黄家晏介绍,自动驾驶微巴主要应用于L3级封闭园区内自动驾驶示范运行,可随时实现自动驾驶与人工驾驶模式之间的切换。轻松实现车道保持、变道超车、主动巡航控制、U-turn及路口自动转向、人机交互、自动泊车等功能。该产品基于公交平台自主研发,融合中兴通讯5G通讯技术,为实现更高级别的自动驾驶提供了技术验证。

中兴智能汽车自动驾驶微巴亮相第五届珠洽会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凡关乎美的东西,都离不开色彩。一直觉得,中国是个没有绚烂色彩的国家,能想起来的色彩,也都单调乏味,比如,宫墙红?也许是太熟悉了的缘故。反倒是很多[更多]
正所谓:一屋,两人,三餐,四季。最幸福的生活莫过于,平淡却温馨的日常生活。想要过上这种生活,取决于三餐离不开的餐厅。但是实际上你家的餐厅区域,餐[更多]
厨房虽小,却装着天下美食,在家里,不管是谁主厨,一个好的厨房绝对能让整个烹饪过程高效节能。空间动线//节省劳动时间//在做饭过程中,是不是总觉得[更多]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买房和家装,而家装的投入决定了之后生活居住的品质。相信大多数业主从拿到新家钥匙的那一刻起,脑海中对未来生活的完美憧憬和口[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嘉兴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