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级院士专家“点亮”滇SHOW,云南“绿色生活目的地”大有可为

2019年09月20日 17:34:19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字体:【

9月20日,“2019年云南绿色食品国际论坛”在昆明震庄迎宾馆启幕。本次论坛为期2天,设立主论坛和分论坛。主论坛于9月20日在昆明举行,主题为“生物科技与绿色食品产业发展”;分论坛与云南建设房地产开放经营有限公司合作于9月21日在玉溪举行,主题为“绿色食品、绿色生活、智慧城市”。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院士共聚一堂,论道云南绿色生活发展之道。

图片

论坛期间,云南建投房地产“双子星”——滇SHOW和玉溪高铁新城项目大放异彩,被授牌为“云南绿色生活示范基地”,众多与会嘉宾和行业专家在两天的行程中,也分别到两个项目进行了现场考察。

淬炼云南“三张牌” 打造代表云南的产旅文化综合体

随着近几年昆明城市化进程的飞速发展,城市综合商业体越来越多,如万达广场、爱琴海、新城吾悦广场、同德广场、恒隆广场等。但细究发现,主打云南元素和滇派生活的商业综合体唯独滇SHOW一家,而且滇SHOW是一个具有更高战略价值的项目。

据了解,在云南打造“三张牌”的战略背景下,千亿国企云南建投集团助力“千亿云茶、千亿云花、万亿云旅”产业升级,拟将滇SHOW打造为代表云南文化门面的产旅文化综合体、云南面向世界的城市会客厅。

在“一带一路”倡议和把云南建设成“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大背景下,云南建投房地产会在未来3~5年内,会将滇SHOW产品将快速升级迭代,从昆明出发,逐步分布到云南各地,并逐步布局全国各大重要城市。

大师携手

中国“鲁班”联袂国际巨匠PTW

依托位于昆明主城、呈贡老城、呈贡新城三城之心的“亚洲花都门户”斗南,以及TOD交通枢纽之利,滇SHOW是云南建投地产全开发链统一运作的全业态产旅综合体,是云南首个由知名设计团队PTW设计的云南商业体项目。

图片

据了解,作为世界500强、云南百强企业第一的云南建投,曾获37个建筑工程界最高荣誉“鲁班奖”;而来自澳洲的PTW,著名设计遍布全球,此次操刀设计滇SHOW项目,融入了梯田、鲜花、滇池、流云等云南元素,通过建筑本身将云南地理特色体现得淋漓尽致,以世界一流的设计水平打造云南特色时代作品。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凡关乎美的东西,都离不开色彩。一直觉得,中国是个没有绚烂色彩的国家,能想起来的色彩,也都单调乏味,比如,宫墙红?也许是太熟悉了的缘故。反倒是很多[更多]
正所谓:一屋,两人,三餐,四季。最幸福的生活莫过于,平淡却温馨的日常生活。想要过上这种生活,取决于三餐离不开的餐厅。但是实际上你家的餐厅区域,餐[更多]
厨房虽小,却装着天下美食,在家里,不管是谁主厨,一个好的厨房绝对能让整个烹饪过程高效节能。空间动线//节省劳动时间//在做饭过程中,是不是总觉得[更多]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买房和家装,而家装的投入决定了之后生活居住的品质。相信大多数业主从拿到新家钥匙的那一刻起,脑海中对未来生活的完美憧憬和口[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嘉兴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