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是技术创新的领跑者

2019年09月20日 17:28:40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字体:【
物联网是技术创新的领跑者

图片来源:pixabay

来源:物联之家网(iothome.com)

所有通过网络连接或使用某种形式无线通信的设备或小工具都被称为物联网。如果仔细观察,我们周围充满了无数的物联网设备。由于嵌入式硬件设计、高速和小规模微处理器等技术的兴起,机器学习算法和人工智能物联网开始遍布全球。

物联网为整个人类文明创造了巨大的价值,并且目前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机器人技术、自动化、信息技术、电子和通信等所有现代工程领域都致力于构建更好的物联网设备。

物联网的一个最好的例子是多用途无人机,目前正在全球范围内用于执行各种重要任务,如安全、监控、灾害管理、应急响应、勘探、国防和商业用途等。

物联网设备如何工作?

每一个物联网生态系统都是由嵌入式硬件设备组成,这些设备包括处理器和传感器,它们共同执行三项重要任务,即收集、发送和处理从周围环境中获取的数据。物联网设备依赖于将所有设备连接到互联网的应用程序接口,以及大数据管理工具、人工智能、机器学习、预测分析、云计算和射频识别(RFID)等技术。

收集和发送数据的设备

大多数传感器,如运动传感器、温度传感器、气候传感器、光传感器和质量传感器都属于这一类别。这些设备收集的数据和见解有助于组织制定明智的决策。

接收数据并根据数据采取行动的设备

所有这些执行操作的设备,如打印机、无人机、机器人和智能机器都属于这一类别。这些物联网设备帮助我们执行日常重要任务。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凡关乎美的东西,都离不开色彩。一直觉得,中国是个没有绚烂色彩的国家,能想起来的色彩,也都单调乏味,比如,宫墙红?也许是太熟悉了的缘故。反倒是很多[更多]
正所谓:一屋,两人,三餐,四季。最幸福的生活莫过于,平淡却温馨的日常生活。想要过上这种生活,取决于三餐离不开的餐厅。但是实际上你家的餐厅区域,餐[更多]
厨房虽小,却装着天下美食,在家里,不管是谁主厨,一个好的厨房绝对能让整个烹饪过程高效节能。空间动线//节省劳动时间//在做饭过程中,是不是总觉得[更多]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买房和家装,而家装的投入决定了之后生活居住的品质。相信大多数业主从拿到新家钥匙的那一刻起,脑海中对未来生活的完美憧憬和口[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嘉兴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