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腾讯也开始做智能手机了!

2020年11月04日 04:06:0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字体:【

近期郑州富士康确实爆火一把,关键缘故是,郑州富士康运用智能机器人将昆山市加工厂的的职工总数从一万裁掉来到五万,意味着智能机器人释放人力资本的念头早已变成了实际,此外,跟腾讯官方协作生产制造手机上,又让它飞走了一把。

伴随着智能机的普及化,各种生产商、公司、巨头竞相添加该势力,格力空调便是最好是的事例;自然,中国互联网技术三大巨头也不甘落后,阿里巴巴为了更好地YunOS系统软件项目投资了魅族手机,百度搜索OS项目投资了百加手机,而腾讯官方则有TOS系统软件,前不久腾讯官方在TencentOS在官方网小区表明将要发布手机上商品。

想不到腾讯官方也刚开始做智能机了!

TOS,全名TencentOS,是腾讯官网兼容的安卓机系统软件,而且另外为智能手环、微街机游戏机、虚拟现实技术商品出示兼容,尽管冷门,可是现阶段也早已圈进了非常一部分爱好者在感受,现阶段,配用TOS系统软件的第一款智能机将要公布,因此 TOS2.0版早已中止兼容。

想不到腾讯官方也刚开始做智能机了!

此次腾讯官方的第一款智能机将与郑州富士康集团旗下的富可视协作打造出,依据宣传策划中表露的信息内容看来,该设备将应用金属材料外壳,三段式设计方案,外壳后背会装有指纹验证感应器,全部标示正本都会一条线上,自然,底端还会继续印着TencentOS和富可视的Logo······

这手机的配备,从安兔兔(专业给iOS和Android机器设备的手机上、平板电脑电脑评分的软件工具)的新浪微博下获知,应该是那样的——

想不到腾讯官方也刚开始做智能机了!

而且,网民们一听闻这手机是腾讯官方出的,又一次沸腾了,竞相提议搭售,小马哥如果见到,倒是真能够考虑到···

想不到腾讯官方也刚开始做智能机了!

想不到腾讯官方也刚开始做智能机了!

想不到腾讯官方也刚开始做智能机了!

自然,腾讯官方做手机早已给你感觉出现意外得话,那麼《读者》呢?对,你没看错,就是那个大家上初中情况下常常看的杂志期刊,它不仅活著,还买手机项目投资影视作品,而且涉足投资界。

想不到腾讯官方也刚开始做智能机了!

这周,读者传媒发布消息称,拟以自筹资金两亿元参加进行开设大河财险股权有限责任公司。先前阅读者还发布了“阅读者”手机上和平板你知道吗?

早在二0一二年,《读者》杂志期刊就刚开始合理布局只有硬件配置,那时候她们联合国组织内生产商斐讯发布了一款5寸2核手机上i800至爱,市场价999元,主推作用是——内嵌《读者》杂志期刊三十年的合刊及其云图书馆;在二零一五年,《读者》又发布了“阅读者阅尚DZS2”双屏幕智能机,从各种各样配备看来,应当算作中上,自然较大的闪光点還是融合了自己的各种各样阅读文章資源,听起来很非常好。

殊不知,网民却并不看中,有网民称“就不可以和完善的生产商协作推个纪念版或是内嵌有关运用吗?非得消耗钱搞这种没明堂的物品?《读者》的预算都快被吃完了!”也有些人誉为对这个手机上的理想价格数最多499元。

确实迫不得已感慨,这时代的手机上是否也太好干了点,术有专攻难道说不太好 ?

创作者 :杨悦怡,文中为互联网技术新鲜事儿(webtech)原創內容,转截和授权管理事项,请联络著作权工作人员得到受权,微信号码:zhusk888。

汇聚31万领域达人,有一种、够味、有角度的互联网技术原創服务平台,关心“互联网技术新鲜事儿”微信公众号

(webtech)还可免费领200本經典领域电子书哦!

推荐阅读:西安视窗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凡关乎美的东西,都离不开色彩。一直觉得,中国是个没有绚烂色彩的国家,能想起来的色彩,也都单调乏味,比如,宫墙红?也许是太熟悉了的缘故。反倒是很多[更多]
正所谓:一屋,两人,三餐,四季。最幸福的生活莫过于,平淡却温馨的日常生活。想要过上这种生活,取决于三餐离不开的餐厅。但是实际上你家的餐厅区域,餐[更多]
厨房虽小,却装着天下美食,在家里,不管是谁主厨,一个好的厨房绝对能让整个烹饪过程高效节能。空间动线//节省劳动时间//在做饭过程中,是不是总觉得[更多]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买房和家装,而家装的投入决定了之后生活居住的品质。相信大多数业主从拿到新家钥匙的那一刻起,脑海中对未来生活的完美憧憬和口[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嘉兴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