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到让人窒息的8个软装细节,你家占几个?

2019年09月20日 10:42:40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字体:【

有多少装修新手的“第一次”,都以后悔、遗憾告终?明明在装修前刷遍了ins、翻透了Pinterest,打包了所有喜欢的家居装饰美图,却还是装的一塌糊涂?

土到让人窒息的8个软装细节,你家占几个?

的确,打造一个理想的居住环境是需要时间的,而挑选的每件家具、配饰,调整的每一处细节,都有可能影响整体的精致感。

一丑毁全屋。对于家来说,细节是重中之重,家居配饰就像我们日常佩戴的首饰,看似好像微不足道,但搭配不当就会破坏整体的美感。大到沙发颜色、地毯大小、桌子的高低,小到金属配件等等,都可能成为拉低整个家颜值的“元凶”。

土到让人窒息的8个软装细节,你家占几个?

So?就没有什么办法解决这种尴尬局面了吗?当然有,今天,颜姐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些在软装中常见的错误以及如何避免。

家居配饰杀手一:廉价装饰画

纵观每个家居爱好者家里,几乎都有装饰画的身影,论起资历,它绝对称得上一件重要的家居配饰,但选画时一定要根据空间的整体格调挑选,否则很容易变成“车祸现场”。随便买一张不仅增加不了质感,还很浪费墙面空间。

土到让人窒息的8个软装细节,你家占几个?

比如这种每个人小时候都看过的“花团锦簇”,谁家没个一两朵都称不上大气……

土到让人窒息的8个软装细节,你家占几个?

还有这不知道哪儿来的热气球,“五彩缤纷”的飞到家里。虽说不指着一件家具就能提升家居品质,但一不小心毁掉全部也有可能。

——解决方法——

要么选个性的、要么选有特色或风格相近的,最不济也要选个简单百搭的。

最不容易出错的元素

日常挂画除了喜爱的画家作品,大部分都是用来做家居配饰的,所以在颜姐看来,只要选适合自己家庭氛围、家居风格的就足够了。

土到让人窒息的8个软装细节,你家占几个?

土到让人窒息的8个软装细节,你家占几个?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凡关乎美的东西,都离不开色彩。一直觉得,中国是个没有绚烂色彩的国家,能想起来的色彩,也都单调乏味,比如,宫墙红?也许是太熟悉了的缘故。反倒是很多[更多]
正所谓:一屋,两人,三餐,四季。最幸福的生活莫过于,平淡却温馨的日常生活。想要过上这种生活,取决于三餐离不开的餐厅。但是实际上你家的餐厅区域,餐[更多]
厨房虽小,却装着天下美食,在家里,不管是谁主厨,一个好的厨房绝对能让整个烹饪过程高效节能。空间动线//节省劳动时间//在做饭过程中,是不是总觉得[更多]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买房和家装,而家装的投入决定了之后生活居住的品质。相信大多数业主从拿到新家钥匙的那一刻起,脑海中对未来生活的完美憧憬和口[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嘉兴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