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1999元手机性价比排名:小米10青春版上榜

2020年11月12日 04:05:5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字体:【

现如今,客户在挑选智能机的情况下,不但关心手机上的系统配置、外型长相等要素,也十分重视手机上的性价比高。也即在别的状况相距并不大的情况下,性价比高越高的智能机,当然会更为遭受客户的热烈欢迎。前不久,依据好几家时尚媒体的信息,中国手机评测组织安兔兔评测发布了今年九月份1500—1999元手机性价比排名榜。针对这一份总榜而言,入选的型号关键来自于Redmi、vivo、荣誉、小米手机、OPPO等智能机知名品牌。在其中,就小米手机这个智能机生产商,毫无疑问变成这一份排名榜的较大 大赢家,除开小米10青春版以外,Redmi也有四款型号入选,分别是Redmi 10X 5G、Redmi K30致尊收藏版、Redmi K30 5G、Redmi K30i 5G,这反映出小米手机在中低档智能机销售市场的核心竞争力。


1500—1999元手机性价比排行:小米10青春版入选


从总体上,在今年九月份安兔兔评测1500—1999元手机性价比排名榜中,Redmi 10X 5G排名第一,性价比高得分为250.0分。在外型层面,Redmi 10X系列产品选用了水滴屏设计方案,配用6.57英尺三星AMOLED屏幕,屏幕分辨率2400*1080,适用显示屏指纹验证和润街息屏。内嵌线性马达,IP53防潮防污,两面康宁GG5夹层玻璃,出示了凝夜紫、深海蓝、胧月金、星露白等四种颜色,在其中,胧月金选用AG磨纱加工工艺。在配备层面,Redmi 10X系列产品先发配用全新升级中档CPU天矶820。天矶820根据7nm工艺工艺打造出,有着旗舰多核CPU构架和高能耗等级的单独AICPUAPU 3.0。该CPU由4xCortex A76 2.8GHz 4×Cortex A55 2.0GHz构成,GPU为Mali-G57 MC5,安兔兔评测总分做到了41万。


1500—1999元手机性价比排行:小米10青春版入选


在Redmi 10X 5G以后,Redmi K30致尊收藏版和Redmi K 30 5G分列第二名和第三名,在安兔兔评测服务平台上,这2款智能机的性价比高得分各自为240.9分和202.9分。外型造型设计层面,Redmi K30致尊收藏版选用弹出式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屏幕比例达到92.7%。选用三星E3材料AMOLED屏幕,有着1200nit极高最高值色度,色度更更加节电。另外饱和度达到5000000:1,100%遮盖DCI-P3色彩饱和度,适用HDR10 显示信息,界面艳丽栩栩如生。120Hz刷新频率,240Hz触控采样率,在高帧率手机游戏、视頻下有着更完美的顺畅感受,手机游戏操纵快人一步。并适用60Hz/120Hz响应式帧数,较大 水平降低功耗。在关键配备上,Redmi K30致尊收藏版配用MTK天矶1000 集成化5G旗舰级CPU,7nm工艺工艺。选用Arm全新Cortex-A77和Mali-G77性能卓越关键,安兔兔跑分超53万。


1500—1999元手机性价比排行:小米10青春版入选


在Redmi K30致尊收藏版和Redmi K 30 5G以后,vivo iQOO Z1x和荣耀X10分列第四名和第五名。在安兔兔评测服务平台上,这2款智能机的性价比高得分各自为201.9分和186.一分。在其中,iQOO Z1x选用120Hz竟速屏,每秒钟显示信息120帧界面,是60Hz显示屏的2倍。适用 P3色彩饱和度与HDR10超清采样率,配搭全局性响应式刷新频率技术性,功能损耗减少约20%。也有AI动态性帧数适应能力提升作用,合理处理轻载情景的提温卡屏。关键配备上,iQOO Z1x配用骁龙处理器765G移动应用平台,后置摄像头4800万AI三摄,实际包含4800万超清主摄 200万人像图片景深镜头 4cm微距镜头,外置1600万清晰度,适用AI美肤,电池电量为5000mAh,适用33W快速充电。官方网详细介绍,iQOO Z1x相互配合VEG动能守卫技术性,应用情景功能损耗最大可减少40%,33W快速充电试验自然环境下用电量从1%到52%仅需三十分钟。在vivo iQOO Z1x和荣耀X10以后,Redmi K30i 5G排行第六。在安兔兔评测服务平台上,这款智能机的性价比高得分为176.五分。


1500—1999元手机性价比排行:小米10青春版入选


最终,在今年九月份安兔兔评测1500—1999元手机性价比排名榜中,荣耀9X和小米10青春版 5G分列第七名和第八名。在安兔兔评测服务平台上,这2款智能机的性价比高得分各自为171.一分和160.一分。在其中,就小米10青春版 5G这一款智能机,配用了骁龙处理器765GCPU。在今年的智能机销售市场,骁龙处理器765GCPU在中国高档智能机销售市场获得了普遍的运用。在荣耀9X和小米10青春版 5G以后,vivo Y70s和OPPO A92s分列第九名和第十名。在安兔兔评测服务平台上,这2款智能机的性价比高得分各自为150.五分和148.0分。在其中,OPPO A92s选用单孔全面屏手机,刷新频率做到了120Hz,配用MTK天矶800CPU(全世界先发),后置摄像头4800万AI四摄,适用SA、NSA双模式5G,适用侧边指纹验证。配用天矶800 5GCPU(与骁龙处理器765G相仿),天矶800系列产品适用SA和NSA sub-8Ghz互联网,关键层面由4个2GHz的Cortex-A76核心和4个2GHz的高能耗等级Cortex-A55核心构成,精准定位中档手机上。针对今年九月份安兔兔评测1500—1999元手机性价比排名榜,你们怎么看呢?

推荐阅读:第一女人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凡关乎美的东西,都离不开色彩。一直觉得,中国是个没有绚烂色彩的国家,能想起来的色彩,也都单调乏味,比如,宫墙红?也许是太熟悉了的缘故。反倒是很多[更多]
正所谓:一屋,两人,三餐,四季。最幸福的生活莫过于,平淡却温馨的日常生活。想要过上这种生活,取决于三餐离不开的餐厅。但是实际上你家的餐厅区域,餐[更多]
厨房虽小,却装着天下美食,在家里,不管是谁主厨,一个好的厨房绝对能让整个烹饪过程高效节能。空间动线//节省劳动时间//在做饭过程中,是不是总觉得[更多]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买房和家装,而家装的投入决定了之后生活居住的品质。相信大多数业主从拿到新家钥匙的那一刻起,脑海中对未来生活的完美憧憬和口[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嘉兴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