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敬老情!中建七局海盐医院项目部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2020年10月24日 12:57: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字体:【

九九佳节又重阳,重阳弥望九九长。10月23日,中建七局海盐县人民医院迁建工程项目部走进九九颐家(海盐)养老中心,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

“爷爷奶奶,天气凉了,你们要注意保暖,照顾好身体。”项目党员志愿者、团员青年为老人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的同时,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饮食起居情况,在温馨的陪伴与畅聊中走进老人的真实生活,让老人们感受到深秋的这份温情。

“谢谢你们中建七局对我们老人家的关心,你们这些朝气蓬勃的年轻人能过来陪我们说说话,我们这心里说不出地开心”一位八旬的老奶奶握着志愿者的手深情说道。

在养老中心负责人的带领下,项目志愿者一行参观了养老中心,了解老人们的生活环境。他对此次慰问活动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此举让他们感受到了中建七局作为央企主动关心关爱老人、拓展老人幸福空间的责任担当。他还诚挚邀请项目部周日来这里参加持续三天的重阳节文艺汇演。

深深问候送祝福,切切关爱敬老情。此次重阳节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老人们感受到中建七局的温暖,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项目部将进一步加强地方交流共建,弘扬正能量,为促进地方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赵孟念)


推荐阅读:今日甘肃网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凡关乎美的东西,都离不开色彩。一直觉得,中国是个没有绚烂色彩的国家,能想起来的色彩,也都单调乏味,比如,宫墙红?也许是太熟悉了的缘故。反倒是很多[更多]
正所谓:一屋,两人,三餐,四季。最幸福的生活莫过于,平淡却温馨的日常生活。想要过上这种生活,取决于三餐离不开的餐厅。但是实际上你家的餐厅区域,餐[更多]
厨房虽小,却装着天下美食,在家里,不管是谁主厨,一个好的厨房绝对能让整个烹饪过程高效节能。空间动线//节省劳动时间//在做饭过程中,是不是总觉得[更多]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买房和家装,而家装的投入决定了之后生活居住的品质。相信大多数业主从拿到新家钥匙的那一刻起,脑海中对未来生活的完美憧憬和口[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嘉兴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