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车、懂路、更懂你——一汽解放全国巡演嘉兴站

2019年12月27日 09:44: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字体:【

2019年12月20日,“一汽解放全国巡演”活动浙江的首站落地嘉兴,百余位卡友及解放粉丝齐聚嘉兴汽车商贸园,共同分享一汽解放全国巡演嘉兴站的惊喜与感动。

一汽解放J6P产品闪亮登场

活动现场,一汽解放浙江商代处的王立国经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为广大卡友详细解读了解放卡车的成熟产品、先进技术和优质服务。

王立国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得益于物流行业的高速发展,一汽解放实现了历史性的跨越,成为行业当之无愧的龙头,对此,他感谢广大卡友的厚爱,也感谢一汽解放员工和经销商的努力。他同时向大家承诺,一汽解放将秉承“高品质、强效能、优服务”的特点,发挥技术优势,持续推出新产品,为广大卡友打造良好的峰值体验而不懈努力。

一汽解放浙江商代处经理王立国先生在活动现场致辞

以满意为标准,完美超越卡友期望

2019年的巡演活动是一汽解放以价值体验为核心进行的覆盖全国的路演活动,希望通过零距离的车辆体验、专业的车辆知识讲解、贴心的卡友健康关怀等方式,真正走进市场、贴近用户,充分展现解放卡车“挣钱机器”的无限魅力。

嘉兴位于浙江省东北部、长江三角洲杭嘉湖平原腹地,处江河湖海交会之位,扼太湖南走廊之咽喉,与上海、杭州、苏州、宁波等城市相距均不到百公里,作为沪杭、苏杭交通干线中枢,交通便利。基于此,一汽解放大篷车巡展活动将浙江的首站定于嘉兴,正契合一汽解放继续深入发展长三角业务的战略布局。

在一站又一站的巡展实践中,大篷车成为解放卡车走近客户的重要平台,终端营销也成为一汽解放开辟新客户的重要渠道。此行嘉兴,一汽解放以大篷车巡展为依托,将解放J6P等拳头产品深入终端,带给新老用户零距离体验核心产品的机会,以满足卡友们的多样化需求。

一汽解放全国巡演嘉兴站活动现场

受邀卡友现场签到领伴手礼

洞察市场变化,强大的产品力折服卡友

作为中国商用车行业领军者,一汽解放在赋能智慧物流行业,助力运输行业高质发展的征程上矢志不移。在巡演现场,嘉兴康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高捍中先生通过产品讲解和品牌宣贯,展示了解放卡车的刚毅颜值、智能舒适的特性,以及卓越的品质。丰富的讲解和现场观摩,让嘉兴一汽解放的卡粉,见证了一汽解放国际水平的制造技术能力,从细节上把握品质,精益化管理成效显著,真切的感受到解放人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忘初心的责任担当。

嘉兴康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高捍中先生进行产品和技术讲解

“省力、省钱、省心”,卡友们的信赖推动解放前行

一汽解放全国巡演活动不仅是解放卡车匠工品质和服务理念的全程播撒,更是倾听卡车司机声音、感受物流行业温度的关爱之行。

在卡友心声环节中,卡友于建、李茂林回顾了在创业过程中,一汽解放给他们带来的巨大帮助。卡友李茂林说:提起解放,总能让人倍感安心,解放的重卡,总能给我们可靠、高效的安全感。卡友于建对于解放能够用心倾听卡友意见,踏实调研运营场景和卡友们的实际真实需求,表达了对解放品牌的高度认可。

嘉兴康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高捍中先生和服务经理陈建兴先生也与卡友们分享了各自的心路历程。一汽解放走过这六十年多年来,始终尊重用户,想用户所想,解决用户之难题,才能成为卡友们的信赖品牌。

“卡友心声”环节,卡友们与经销商销售和服务经理交流

活动现场,主办方准备了丰富的互动环节和礼品回馈来宾,并在关爱区设置了血压测量和自助按摩椅,以此让卡友们在奔波和忙碌之中放松心情、解除疲惫。

卡车用户参与有奖互动游戏

在互动游戏中获得头奖的卡车用户上台领奖

关爱区卡友在免费测量血压

关爱区卡友按摩体验

“懂车,懂路,更懂你—一汽解放全国巡演-嘉兴站”活动中,卡车用户通过对解放品牌和车型的深入了解,拉近了解放与用户的距离,展示了解放品牌和产品的实力,获得了卡友们的高度认可。

“懂车,懂路,更懂你—一汽解放全国巡演-嘉兴站”圆满收官

本次大篷车巡展嘉兴站的圆满收官,增加了解放产品在浙江省嘉兴及周边市场的影响力,加强了客户对解放产品和服务政策的了解,坚定了客户购买解放产品的信心。通过大篷车巡展活动为广大卡友呈现高品质的服务与贴心的关怀,传递着一汽品牌的温度,构筑起行业的典范,以感恩之心回馈卡友们的长期信赖与支持。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凡关乎美的东西,都离不开色彩。一直觉得,中国是个没有绚烂色彩的国家,能想起来的色彩,也都单调乏味,比如,宫墙红?也许是太熟悉了的缘故。反倒是很多[更多]
正所谓:一屋,两人,三餐,四季。最幸福的生活莫过于,平淡却温馨的日常生活。想要过上这种生活,取决于三餐离不开的餐厅。但是实际上你家的餐厅区域,餐[更多]
厨房虽小,却装着天下美食,在家里,不管是谁主厨,一个好的厨房绝对能让整个烹饪过程高效节能。空间动线//节省劳动时间//在做饭过程中,是不是总觉得[更多]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买房和家装,而家装的投入决定了之后生活居住的品质。相信大多数业主从拿到新家钥匙的那一刻起,脑海中对未来生活的完美憧憬和口[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嘉兴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