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内存+64G存储!这就是大神手机的开年力作:要玩个痛快

2020年06月16日 11:42:3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字体:【

2016年已经正式到来了,在开年上班第一天,大神手机就要发布全新手机产品,现在,这款新机的配置也被曝光了。

据业内人士爆料,大神新机将采用4G内存+64G存储的配置,或将是X7的延续版本,大神此次要将旗舰手机的配置带到千元机领域。

4G内存+64G存储!这就是大神手机的开年力作:要玩个痛快

根据大神手机官微发布的预热海报猜测,大神新机依然会搭载360 OS和指纹识别,这次新品发布会的主题是玩个痛快,这预示着新机在配置上要全面提升,大内存和大存储成为了该机的主要特点。

4G内存+64G存储!这就是大神手机的开年力作:要玩个痛快

最值得注意的是,大神新机的价格还在千元价位,虽然具体数字并未透露,但是极致性价比还是大神新机的特点。

目前的千元机产品中,2GB内存还是主流配置,3GB内存的产品都是比较少的,此次大神新机搭载4GB内存,肯定会给千元机市场带来巨大震动。

处理器现在还未确定,之前猜测的是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这是全球第一款十核心手机处理器,消息显示,Helio X20采用两个A72加八个A53核心设计,GeekBench单线程跑分2000左右,多线程则首次突破7000,创造了全新记录。

4G内存+64G存储!这就是大神手机的开年力作:要玩个痛快

据联发科表示,搭载Helio X20处理器的新机已经超过10款,但未透露具体都有谁。

此前的媒体沟通会上,奇酷科技总裁祝芳浩表示,大神手机在2016年要大变样,主攻1500元以下的手机产品,年轻时尚是大神手机的特点。

大神新机会搭载Helio X20处理器、4G内存+64G存储,大家怎么看?

推荐阅读:小米手环3隐藏功能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凡关乎美的东西,都离不开色彩。一直觉得,中国是个没有绚烂色彩的国家,能想起来的色彩,也都单调乏味,比如,宫墙红?也许是太熟悉了的缘故。反倒是很多[更多]
正所谓:一屋,两人,三餐,四季。最幸福的生活莫过于,平淡却温馨的日常生活。想要过上这种生活,取决于三餐离不开的餐厅。但是实际上你家的餐厅区域,餐[更多]
厨房虽小,却装着天下美食,在家里,不管是谁主厨,一个好的厨房绝对能让整个烹饪过程高效节能。空间动线//节省劳动时间//在做饭过程中,是不是总觉得[更多]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买房和家装,而家装的投入决定了之后生活居住的品质。相信大多数业主从拿到新家钥匙的那一刻起,脑海中对未来生活的完美憧憬和口[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嘉兴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