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真爱粉集齐52款魅族历代手机 大约花了10万元

2020年07月14日 07:23:1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字体:【

日前,魅族官微转发了一魅友的“年终总结”微博,该魅友集齐了魅族历代52款手机。按照每款手机2000元的均价计算,该网友购买魅族手机总计花了大约10万元,真正是靠实力说话!从中也可见该网友对魅族手机的喜爱程度。

魅族真爱粉集齐52款魅族历代手机 大约花了10万元

魅友集齐魅族历代52款手机(图源微博)

魅族真爱粉集齐52款魅族历代手机 大约花了10万元

魅友集齐魅族历代52款手机(图源微博)

魅族手机因为其极具辨识度的设计和贴心的Flyme系统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成为了手机圈“小而美”的存在,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粉丝。魅族于2009年正式发售了旗下第一款手机M8,该机被广大网友誉为“国产机皇”,被评为2009年十大年度手机,成为了中国最为成功的手机产品之一。而在M8之前,魅族公司是著名的MP3和MP4产商,从未涉足过手机市场。

魅族真爱粉集齐52款魅族历代手机 大约花了10万元

魅族官微转发魅友微博

十几年过去,魅族先后发布了M9、MX、MX2、MX3、MX4、MX4 Pro、魅蓝Note、魅蓝、魅蓝Note2、MX5、魅蓝2、PRO 5、魅蓝Metal、魅蓝3、PRO 6、魅蓝Note3、魅蓝3s、MX6、魅蓝E、魅蓝U20、魅蓝U10、魅蓝Max、PRO 6s、魅蓝5、PRO 6 Plus、魅蓝X、魅蓝Note5、魅蓝5s、魅蓝E2、PRO 7、魅蓝Note6、魅蓝6、魅蓝E3、魅族15、魅蓝S6、魅蓝6T、16th系列、V8、X8、16X、Note8、zero、Note9、16s、16Xs、16s Pro和16T等手机。

推荐阅读:山东资讯网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凡关乎美的东西,都离不开色彩。一直觉得,中国是个没有绚烂色彩的国家,能想起来的色彩,也都单调乏味,比如,宫墙红?也许是太熟悉了的缘故。反倒是很多[更多]
正所谓:一屋,两人,三餐,四季。最幸福的生活莫过于,平淡却温馨的日常生活。想要过上这种生活,取决于三餐离不开的餐厅。但是实际上你家的餐厅区域,餐[更多]
厨房虽小,却装着天下美食,在家里,不管是谁主厨,一个好的厨房绝对能让整个烹饪过程高效节能。空间动线//节省劳动时间//在做饭过程中,是不是总觉得[更多]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买房和家装,而家装的投入决定了之后生活居住的品质。相信大多数业主从拿到新家钥匙的那一刻起,脑海中对未来生活的完美憧憬和口[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嘉兴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