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机小店”招募合作伙伴 或助乡镇传统手机卖场转型升级

2020年06月07日 04:28:3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字体:【
“九机小店”招募合作伙伴 或助乡镇传统手机卖场转型升级

午街铺九机小店开业仪式

昆明信息港讯 记者马文焘 曾以区位优势占据着乡镇手机市场领头羊地位的乡镇传统手机卖场,如今也不得不面对价格透明化以及乡镇居民消费升级带来的巨大冲击。不少乡镇传统手机卖场已然陷入惨淡经营的处境,有的甚至直接在店里“兼职”做起了副食零售生意。不过,九机网推出的“九机小店”项目,或将彻底改变乡镇传统手机卖场的现有模式,帮助其走出困境。

据了解,“九机小店”是依托九机网O2O商业模式、运用九机网线上线下资源、零售运营管理经验、售后物流保障等优势改造赋能乡镇传统手机卖场。乡镇传统手机卖场仅需投入3-5万元,就可利用九机网站、APP、微信为实体门店引流,成为兼具线上低价、便捷、透明、线下体验、服务、售后保障等多重优势的新型零售门店。

自开展以来,“九机小店”目前规模已达到150余家,范围覆盖全省16个州市,实现云南主要乡镇全覆盖。今后,“九机小店”将在云贵等地的乡镇地区持续招募合作伙伴。

轻松转型 价格优势惠及合作伙伴

据“九机小店”项目负责人介绍,“九机小店”拥有零库存、低成本的优势。该负责人表示,“九机小店”店主直接在电脑上选机并从网上下单,无需压货,也无需担心库存跌价,库存风险由九机网承担。“九机小店”绝大部分订单可直接从就近县城九机门店仓发货,若县城门店暂时缺货,则从昆明大仓直接发至小店。在成本方面,小店只需在现有门店基础上适当改造门头、增加选机台、选机电脑等,加上流动资金,单店仅需投入3-5万元。

“九机小店”招募合作伙伴 或助乡镇传统手机卖场转型升级

乡镇传统手机卖场升级为九机小店

关于商家普遍关注的价格问题,该负责人介绍,“‘九机小店’进货价仅是九机网的采购价加上20-30元的仓储物流、售后保障、运营管理等基本费用。“九机小店”进货价较外围串货价有较大优势,“每天九机网会对比大盘价对价格进行优化,保证小店价格竞争力。小店供货不仅价格优,且能提供更好的物流支撑、售后服务,比如,发货物流免费、七天退换货、售后支持等。”

经营无忧 强大后盾支撑店铺管理

“一直以来,九机网以手机、电脑、数码等3C全品类运营商业务,碎屏保、电池保、意外保等九机服务以及旧机回收、二手良品、九机维修等综合全面的多种业务与线上线下融合的一站式服务体验备受消费者喜爱。而这一优势无疑也将为‘九级小店’带来更多元更丰厚的利润回报。”项目负责人表示,除了业务优势与线上线下融合优势外,“九机小店”的售后优势也将是九机网给到的一大便利,“小店订单产生售后问题,优先由所在县城门店负责解决,确保响应速度,保障客户体验;若县城门店不能解决,由县城门店返回拥有300多人售后保障团队的九机网昆明售后技术中心进行处理。”

“九机小店”招募合作伙伴 或助乡镇传统手机卖场转型升级

九机小店生意兴隆

同时,对于业务推荐、产品销售、店面管理等运营管理方面的问题,九机网将结合12年零售运营管理经验,通过完善的培训体系、丰富的培训内容,用标准化门店销售流程与规范化的门店管理流程助力“九机小店”进行经营管理。而九机网100多人的营销团队也将为小店提供营销支持,活动将覆盖所有营销节点。

门槛亲民 三审通过就可转型升级

据悉,“九机小店”的入门门槛较为亲民。资料显示,凡是认同九机网经营理念,认可“九机小店”商业模式和运营管理流程,且所处位置位于乡镇主街道临街铺面,店铺面积40平方米以上、门头宽度6米以上、能提供15平方米以上九机专区的乡镇传统手机卖场,九机网将优先选择与之合作。此外,店铺需悬挂九机门头或九机与运营商、品牌商合作门头,也需要诸如选机台、选机电脑等九机销售场景植入。

能达到“九机小店”入门门槛的店铺,可自行向九机网提报开店申请,经过所属县城门店、分公司城市经理、九机网总部共三轮审核程序审核通过后,便可与九机网签订合作协议,九机网将给予开业活动策划、人员协助、宣传物料等全方位的支持。

推荐阅读:小米灭蚊器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凡关乎美的东西,都离不开色彩。一直觉得,中国是个没有绚烂色彩的国家,能想起来的色彩,也都单调乏味,比如,宫墙红?也许是太熟悉了的缘故。反倒是很多[更多]
正所谓:一屋,两人,三餐,四季。最幸福的生活莫过于,平淡却温馨的日常生活。想要过上这种生活,取决于三餐离不开的餐厅。但是实际上你家的餐厅区域,餐[更多]
厨房虽小,却装着天下美食,在家里,不管是谁主厨,一个好的厨房绝对能让整个烹饪过程高效节能。空间动线//节省劳动时间//在做饭过程中,是不是总觉得[更多]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买房和家装,而家装的投入决定了之后生活居住的品质。相信大多数业主从拿到新家钥匙的那一刻起,脑海中对未来生活的完美憧憬和口[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嘉兴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