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艺星】Yestar艺星“助学圆梦基金”启动,2020全球星粉节

2020年08月07日 09:34: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字体:【

2014年1月,“艺星助学圆梦基金”在大连启动仪式,Yestar艺星汇聚社会爱心力量,圆贫困儿童上学梦,助力患病儿童康复成长。

1583494768731417.png

2015年8月,Yestar艺星整形捐赠大连社会福利院首个孤残儿童特殊教育教室,用善意温暖孩子的求学心。

2018年10月,Yestar艺星希望学校在大连石城岛正式落成。“艺星希望学校”正式成立,为大连石城岛300+学生扬展希望的旗帜,开启新的航程,各界爱心人士和在校师生,共同参加艺星希望学校揭牌仪式。

1583494762837555.png


公益艺星持续前行, 2020艺星全球星粉节美力传承,Yestar艺星19城23院星视觉、星形象、星征程,与星粉共享美力之路!

第四届全球星粉节,传递“向上·向善·相爱”的品牌温度,不断续写慈善爱心新篇章。

践行公益,艺星一直在路上:组织员工无偿献血,爱心午餐公益计划,上海宋庆龄基金会,母婴平安基金爱心晚宴,助学园梦基金等等,Yestar艺星公益行动持续进行中……

Yestar艺星积极践行公益、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品牌形象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肯定,Yestar艺星第四届星粉节,艺星将继续用爱去践行美的意义。

公益艺星,是Yestar艺星为公益打造的专属品牌主题活动,践行品牌社会责任所做公益活动的总称。“公益艺星”、“时尚艺星”、“文化艺星”、“学术艺星”、“品质艺星”,共同组成了艺星的品牌标准。


推荐阅读:诺基亚蓝牙耳机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凡关乎美的东西,都离不开色彩。一直觉得,中国是个没有绚烂色彩的国家,能想起来的色彩,也都单调乏味,比如,宫墙红?也许是太熟悉了的缘故。反倒是很多[更多]
正所谓:一屋,两人,三餐,四季。最幸福的生活莫过于,平淡却温馨的日常生活。想要过上这种生活,取决于三餐离不开的餐厅。但是实际上你家的餐厅区域,餐[更多]
厨房虽小,却装着天下美食,在家里,不管是谁主厨,一个好的厨房绝对能让整个烹饪过程高效节能。空间动线//节省劳动时间//在做饭过程中,是不是总觉得[更多]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买房和家装,而家装的投入决定了之后生活居住的品质。相信大多数业主从拿到新家钥匙的那一刻起,脑海中对未来生活的完美憧憬和口[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嘉兴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