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睡号码,开启个性化睡眠时代

2020年07月30日 17:55: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字体:【

早上起床经常会腰酸背痛,有的时候越睡越累!

夫妻一方爱睡软床,一方爱睡硬床,要么“为爱将就”,要么“分床而睡” !

运动或劳累状况下,睡醒后肌肉酸痛!

睡眠不同步,另一半翻身、起床,床垫振动,不堪其扰!

侧睡的时候,手臂发麻!

老婆怀孕的时候,随着体重增加,腰部越来越酸,各种不舒服!

孩子在长大,担心睡软床脊椎发育不好,睡硬床身体曲线不好!

父母逐渐年迈,想时时关注他们的健康状况,却不知从何入手!

人的一生中,三分之一时间都在睡觉中度过,关于睡眠的烦恼,数不胜数。如何才能睡得更好?一直是人们思索和探究的话题。

近日,想能睡眠旗下“安睡号码”品牌,给出了他们的答案。

安睡号码,开启个性化睡眠时代

“安睡号码”认为,睡眠是一个可以被数字化的过程,如同穿衣服,合身的衣码,更能衬托身姿挺拔;穿鞋子,合脚的尺码,才能助你积跬步至千里。睡眠的习惯、环境,使用的床垫,也应该有最适宜自己的状态,有自己专属的“数字”。

“安睡号码”品牌正是在这样的理念下诞生。它通过探究不同年龄、性别,不同身高、体重、体型人群的睡眠差异,用数字的方式诠释个体睡眠的差异,运用大数据、物联网、云平台等先进技术,打造数字睡眠系统,旗下产品涵盖数字调节床垫、数字睡眠管家、“随姿”数字调节床架、“聪明云”智能止鼾枕等,全方位满足个性化健康睡眠的需求。

“安睡号码”数字睡眠系统的核心产品是数字调节床垫,与传统床垫相比,在舒适性、可调节性、适应人群、满足伴侣双方需求上都有质的飞跃。

安睡号码,开启个性化睡眠时代

一个人,一个安睡号码!

有购买床垫经历的消费者,肯定在商场体验过无数的试躺。其实,这已然不是人选床垫,而是床垫选人的被动过程,不但耗时耗力,且主观大于准确性。

世界上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树叶,也没有两个相同的体型。“安睡号码”将“人适应床垫”,转化为“床垫适应人”,通过内置的智能检测与调节系统,识别人体特征,根据不同年龄、性别、体型、身高、体重等身体数值,结合睡眠大数据,将床垫自动调节至适合使用者的软硬度、支撑力和贴合度,匹配个性需求,满足个体睡眠差异。

“安睡号码”数字调节床垫,将床垫软硬舒适度和支撑力,用0—100的数字区间进行体现,每5个数字为一档,床垫最软时体感接近乳胶,最硬类似棕垫。每个人都可以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软硬度数值,这个数字,就是个人专属的“安睡号码”。

安睡号码,开启个性化睡眠时代

不同的你,不同的安睡号码!

就如古希腊哲学家赫拉克利特所言,人不能两次踏入同一条河流,人体亦是。人体内的新陈代谢在不断变化更新,这对床垫的支撑性提出了个性化要求。

有了“安睡号码”,床垫不再是一成不变的固态产品,它能感应不同人的体型差异,也能根据你身体状态的变化,进行睡眠的动态调整与管理。通过“安睡号码”的适当调节,可达到当下最理想的软硬舒适度与支撑性,从而进入最佳睡眠状态,享受更多深睡眠。

生活中充满了这样的需求。青春期正值骨骼发育,适合睡硬一些,应调大“安睡号码”;成年后工作压力大,想要睡软一点,可调小“安睡号码”;运动后,乳酸大量堆积导致酸痛,调小“安睡号码”,减弱床垫硬度,可缓解肌肉酸胀,睡得更好;工作一天腰酸背痛,调大“安睡号码”,增强床垫硬度,给脊椎更强支撑力,整晚都自如。

针对孕期妇女,“安睡号码”表现也很给力,使用者可根据孕期各阶段体重、体型的差异,变更“安睡号码”,通过数字调节床垫选择合适的软硬舒适度和支撑力,从而改善睡眠质量。

安睡号码,开启个性化睡眠时代

同床不异梦,伴侣更好地睡一起!

购买床垫是情侣婚房购置、夫妻房屋装修过程中必经的一环,但很少有人考虑一张床垫,是否伴侣二人睡感都舒适。据调查,每100对伴侣中,有90对因体型、睡眠习惯等的不同,对床垫软硬度需求,存在差异。最终体现在生活中,不是一方为爱将就,就是选择分床而睡。但“安睡号码”,则能很好地解决这一问题。

“安睡号码”采用左右分区的创新设计,左右两侧可分别进行独立调节,充分满足夫妻双方对支撑性、舒适性的不同要求,且伴侣间翻身、起床无振动影响,互不干扰,不打断彼此深睡眠,提升双方睡眠质量。

安睡号码,数字拥抱优质睡眠

“安睡号码”专注科技创新与数字化睡眠解决方案,以建立并完善数字睡眠智能生态系统为目标,除了数字调节床垫之外,还包含很多优秀的产品和技术。

安睡号码,开启个性化睡眠时代

1、独创“聪明云”悬浮支撑系统。它由可调节气囊、天然乳胶、空气海绵等多种材料精准配比构成,保证在不同身体压力下,均可无缝贴合身体曲线。体压得到均匀分摊的同时,向多角度释放,避免肌肉、血管、骨骼局部压迫,从而使全身处于无比放松与极佳的深度睡眠状态,有助于改善睡眠带来的腰酸背痛问题。

2、睡姿自动适应。依托“聪明云”系统,“安睡号码”具有良好的贴合性、支撑性与压力分散性,无论何种睡姿,“安睡号码”都可自动适应,并获得极致的舒适睡感。怎么睡,都舒服。

安睡号码,开启个性化睡眠时代

3、数字睡眠管家。“安睡号码”可选配智能数字睡眠检测装置,记录每晚睡眠质量,包括心率、呼吸率、睡眠时间、离床/在床状态等生理体征信息,次日发送完整睡眠报告。通过长期记录,持续关注用户睡眠健康,可针对性提供优质睡眠解决方案。

4、脚部数字智能加温毯。采用24V低压加温,安全可靠;碳纤维材质制作,加温均匀,耐用性强,并可实现一毯双温,满足伴侣间不同保暖需求。

5、“随姿”数字调节床架。床架可根据用户需求,抬升头部、脚部至不同高度,开启睡眠、休闲、零压、起身等模式,起到干预打鼾、拉伸放松脊椎、促进腿部血液循环等作用,还可辅助老人、孕妇起身,适用多种睡眠场景。

安睡号码,开启个性化睡眠时代

“安睡号码”品牌的问世,深藏当下消费群体对摆脱亚健康、追求更有品质生活的洞察,也代表着国民文化自信、科技自信、自我意识的觉醒。人工智能时代,“安睡号码”通过新材料、新技术,切实解决生活痛点,改变人们对传统睡眠的认知,为消费者带来智能化的便利与舒适。

2020年,“安睡号码”华东地区直营店将陆续开放,一场关于睡眠的革命,即将登陆。

安睡号码,开启个性化睡眠时代。


推荐阅读:vertical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凡关乎美的东西,都离不开色彩。一直觉得,中国是个没有绚烂色彩的国家,能想起来的色彩,也都单调乏味,比如,宫墙红?也许是太熟悉了的缘故。反倒是很多[更多]
正所谓:一屋,两人,三餐,四季。最幸福的生活莫过于,平淡却温馨的日常生活。想要过上这种生活,取决于三餐离不开的餐厅。但是实际上你家的餐厅区域,餐[更多]
厨房虽小,却装着天下美食,在家里,不管是谁主厨,一个好的厨房绝对能让整个烹饪过程高效节能。空间动线//节省劳动时间//在做饭过程中,是不是总觉得[更多]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买房和家装,而家装的投入决定了之后生活居住的品质。相信大多数业主从拿到新家钥匙的那一刻起,脑海中对未来生活的完美憧憬和口[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嘉兴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