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医生大型公益讲座在广东影视频道特别播出!

2020年03月05日 14:21:24   [来源:互联网]   [阅读:1125]
字体:【

      新冠疫情爆发后,为抗击疫情,保障孕产妇及儿童等易感人群的健康,中国妇幼保健协会联合深圳京柏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特意邀请知名专家,开展“孕产妇及儿童在疫情期间的健康防护”大型公益讲座,并于3月3日晚18点40分在广东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引起广泛关注。

      专家云集,细说孕产妇及儿童在疫情期间如何健康防护

      据悉,本场讲座邀请了广东省中医院儿科杨京华主任、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产科王志坚主任及深圳市妇幼保健院产科牛建民主任三位专家,旨在解决孕产妇群体疫情期间的各种疑虑,保障国民身体健康。

      广东省中医院儿科主任杨京华用自己丰富的学术知识和从医经验针对儿科领域的疫情防护给出了专业建议,她认真解答了婴幼儿如何预防新冠肺炎的问题,并对婴幼儿发生发热、感冒、咳嗽等状况的家庭护理做了详尽阐述,给观看直播的妈妈们吃了一粒定心丸。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产科主任王志坚解答了孕产妇如何预防新冠肺炎等问题,指出了孕产妇需要尽快就医的几种情况,对就诊医院的选择给出了相应建议,并叮嘱孕产妇注意手部卫生和坚持戴口罩,同时减少生产时院内的探视,最好是固定家属陪护,已经生产的妈妈则需注意疫情期间切勿让任何人亲吻小孩。

      深圳市妇幼保健院产科主任牛建民在直播中详细介绍了新冠疫情期间孕妇去医院产检如何做好防护,及在家如何做好健康管理,并建议广大孕妇通过互联网手段开展居家健康监测,如远程胎儿监护、血糖监测、血压监测和体重监测等,做好自我健康管理。

      整场讲座,几位专家都围绕着疫情期间的母婴健康防护的相关核心问题展开了专业的解答,从婴幼儿健康防护、孕妈健康防护到特殊情况就医标准,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用知识帮助孕产妇消除心中忧虑,一惑一解,手刃疫期难题。

      截止目前,该公益讲座将已在广东影视频道特别节目《抗疫专事帮》、南方卫视新闻、深圳卫视财经生活频道等栏目及今日头条、爱奇艺双直播平台播出,受到广泛好评。(复制以下链接看回放:https://vzan.com/live/tvchat-648599151?ver=637180697882615874&shareuid=199273883&vprid=0)

      抗击疫情,共保母婴安全健康,天使医生在行动

      据悉,本次活动是京柏天使医生“抗击疫情,共保母婴安全健康,天使医生在行动”大型公益活动的一部分。此前,京柏天使医生联合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发布公益宣传,免费为全国妇幼保健机构建立专科专用的妇幼互联网医院平台。 

      京柏天使医生综合运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互联网等信息技术手段,构建孕产妇的健康服务与管控体系,建立提高对孕产妇的监管能力和服务水平的专业妇幼平台,免费为全国妇幼保健机构建立互联网医院平台,解决孕产妇就诊难的问题,降低患者线下就诊交叉感染风险。

      截至3月4日,已有87家妇幼保健机构申请加入天使医生互联网医院,新增医生892位,覆盖全国87个省市县医院,覆盖孕产妇人群高达100万,医院总年分娩量达60万人次。

      据了解,目前该公益活动还在继续中,将为所有申请加入的妇幼保健机构打造专科专用的互联网医院平台,共抗疫情,同卫母婴!

      (申请天使医生互联网医院,请访问以下网址:https://mp.weixin.qq.com/s/J5C9ol2mg7ZqvPd6moi7Tw?scene=25#wechat_redirect)


推荐阅读:adobe有哪些软件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凡关乎美的东西,都离不开色彩。一直觉得,中国是个没有绚烂色彩的国家,能想起来的色彩,也都单调乏味,比如,宫墙红?也许是太熟悉了的缘故。反倒是很多[更多]
正所谓:一屋,两人,三餐,四季。最幸福的生活莫过于,平淡却温馨的日常生活。想要过上这种生活,取决于三餐离不开的餐厅。但是实际上你家的餐厅区域,餐[更多]
厨房虽小,却装着天下美食,在家里,不管是谁主厨,一个好的厨房绝对能让整个烹饪过程高效节能。空间动线//节省劳动时间//在做饭过程中,是不是总觉得[更多]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买房和家装,而家装的投入决定了之后生活居住的品质。相信大多数业主从拿到新家钥匙的那一刻起,脑海中对未来生活的完美憧憬和口[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嘉兴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