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共谋发展!科技牛亮相交大高级经理联谊会年会一展风采

2019年12月10日 17:24:21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字体:【

随着12月的来临,2019年进入了尾声,又到了一年中回眸过去,展望未来的好时节。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高级经理联谊会高端论坛暨2020迎新年会于6日在上海中星·铂尔曼大酒店隆重举办。

科技牛邀请到了上海市科学技术交流中心成果转化处成晓建副处长、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总裁助理上海全国高校技术市场有限公司陆继军总经理、上海交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项目管理中心韩海波主任、上海交通大学先进产业技术研究院技术转移部孟振伟项目主管、上海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池长昀副主任、上海海事大学技术转移中心莫剑英副主任、华东理工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产学研项目刘开振主任、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科技处产学研办公室董建功主任、云南省驻以色列代表处介玉成主任等出席活动,作为科技牛特邀嘉宾与近500位企业家校友共聚一堂,欢庆年会,见证科技牛的成长。

本次迎新会分为论坛与晚宴两大板块。在下午的高级经理联谊会科技服务版块签约仪式上,科技牛与到场的10家校友企业现场签约。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发展”的原则,科技牛将发挥在技术转移成果转化和知识产权领域的优势,为技术成果的转化和科技创新能力的提升,携手企业共同进步。

本次签约仪式的鉴签人由上海市科学技术交流中心成果转化处成晓建副处长、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总裁助理全国高校技术市场总经理陆继军先生、上海交大海外教育学院项目中心张广义主任、上海交大海外教育学院高级经理联谊会刘海涛会长、王安全执行会长、赵宏业执行会长、咸明哲执行会长、张建飞执行会长担任;

签约单位分别是:恒润博雅应急科技有限公司、品慧堂(上海)酒业有限公司、上海中韩杜科泵业制造有限公司、峰湃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宏嘉高新复合面料有限公司、上海博取仪器有限公司、上海赞地雅建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工谷土木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上海辰薪实业有限公司、无锡市汇灵机械有限公司(排名不分先后)。

值得一提的是,由科技牛带来的人体自发荧光检测仪互动体验成为了本次活动的亮点之一,吸引了不少嘉宾驻足咨询。这是大会首次将技术成果实物引入现场,通过这样的实物展示让大家对技术转移转化工作有更为直观的认识,也在提醒大家关注身体健康的同时感受科技的力量。

这台人体自发荧光检测仪是由上海交通大学殷卫海教授团队自主研发的全球首个能对亚健康进行“量化评估”的检测仪。通过拍摄手和手臂14个位置的绿色自发荧光图片,再运用智能软件进行15秒钟左右的分析,即可对脑血管亚健康程度、脑组织亚健康程度和疲劳程度加以量化评估。

体验一经推出便受到广泛关注,嘉宾们纷纷聚集到科技牛展台体验区检测亚健康状况,由于快速、便捷、无创且准确率较高,该项目收到了现场体验者的一致好评,并有不少企业前来问询,期待后续能与该项目进行合作。

为感谢一实近年来对高级经理联谊会的支持、服务众多校友企业,在进入晚宴环节之前,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高级经理联谊会为上海一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科技牛)颁发了贡献奖。科技牛平台创始人陈鹏先生感谢校友企业对科技牛平台一直以来的信任与认可,并表示,科技牛将始终以链接专家成果,服务企业创新为使命,充分发挥平台的纽带作用,继续为广大校友企业提供技术服务与技术支持。

晚宴在一片其乐融融中进行,校友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交融跨界新思维,大道创新齐发展。科技牛平台将不断挖掘、转化优质科技成果,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技术支持和助力。携手共进,共谋发展!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凡关乎美的东西,都离不开色彩。一直觉得,中国是个没有绚烂色彩的国家,能想起来的色彩,也都单调乏味,比如,宫墙红?也许是太熟悉了的缘故。反倒是很多[更多]
正所谓:一屋,两人,三餐,四季。最幸福的生活莫过于,平淡却温馨的日常生活。想要过上这种生活,取决于三餐离不开的餐厅。但是实际上你家的餐厅区域,餐[更多]
厨房虽小,却装着天下美食,在家里,不管是谁主厨,一个好的厨房绝对能让整个烹饪过程高效节能。空间动线//节省劳动时间//在做饭过程中,是不是总觉得[更多]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买房和家装,而家装的投入决定了之后生活居住的品质。相信大多数业主从拿到新家钥匙的那一刻起,脑海中对未来生活的完美憧憬和口[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嘉兴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