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商业大咖齐聚佳源商业年会盛典 用心商业本质 给未来更多可能

2019年12月09日 09:50:22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字体:【

1.png

用心商业本质·给未来更多可能!

1206日,下午16:48分,佳源商业2019南湖荟盛大启幕。

本次发布会在美丽的佳源四季酒店举行。

佳源商业,大咖齐聚

2.png

本次招商大会由佳源商业集团主办,现场佳源集团总部、商业集团高层、名人大咖、知名品牌高层,以及省内较高影响力的媒体悉数参会,共同见证了这一辉煌时刻。大会从现场布置、舞台灯光音响、到LED大屏滚动播放均凸显强烈现代感,极具震撼力,堪称嘉兴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一次文化商业盛会。

3.png

佳源集团总裁-沈宏杰先生致辞

4.png

佳源商业集团总裁-徐志强先生致辞

强强联手给未来更多可能

全城瞩目,众星闪耀,我们将见证一个划时代商业的诞生,共同为佳源商业开启新的篇章。

5.png

启动仪式

品牌荟萃 携手共赢

大会现场品牌荟萃,超300位商业品牌大咖莅临到场,对佳源商业报以信心与期待。

6.png

7.png

8.png

品牌商户洽谈

星尚晚宴 嘉宾互动

奢华的星级酒店、激情四射的新盖茨比之夜、主厨精心配制的二十味中式美食,梦幻的水晶灯加上法国红酒、精彩绝伦舞蹈表演与超级乐队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一切都使得现场的300位嘉宾在晚宴中心情愉悦,开怀畅饮。

9.png

佳源商业集团总裁-徐志强先生晚宴祝酒

精彩节目

佳源集团介绍

佳源集团,1995年始创于中国共 产 党的诞生地——浙江嘉兴,历经24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成长为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商业管理、电器零售、文化旅游、医疗养老、园林绿化等产业为一体的控股集团型企业,拥有上市公司1家,员工1万2千余人,业务范围遍及国内20余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60余座城市,已连续七年跻身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

佳源商业集团介绍

佳源商业集团是一家专业的商业地产综合开发运营服务企业。管理着集团下辖33个购物中心和街区项目,12个高级酒店,自持物业量达300多万m²。在中国重要城市,通过构建城市或区域型时尚生活中心,一站式满足新兴家庭的消费需求,快速繁荣城市、促进商业变革……

13.png

重点项目介绍

重庆·中国摩

总建筑面积约47万m²,购物中心约23万m²。项目位于两江新区核心空港新城,中国摩以全球先进的城市开发理念建造,将美国最大室内购物中心“Mall of America”升级移植重庆,致献集“游乐+购物”一体的全新商业坐标。

15.png

重庆中国摩总经理-戚晓雯(项目推介)

湖州佳源广场

总建筑面积约60万m²,购物中心10m²。 项目位于湖州市中心的西南侧,为大型连锁超市、星级酒店、高档影城、主题餐饮、品牌购物中心、儿童游乐、娱乐KTV、教育、零售等多业态组合,打造为湖州区域唯一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商业综合体。

16.png

湖州佳源广场总经理-叶帮兴(项目推介)

合肥佳源广场

总建筑面积176m²,购物中心面积15m²项目位于合肥市滨湖新区庐州大道与中山路交汇处,与合肥市地铁一号线塘西河公园站无缝对接。项目规划为集餐饮、娱乐、休闲、体验于一体的综合商业体。

17.png

肥佳源广场总经理-刘解(项目推介)

扬州佳源广场

总建筑面积85m²,购物中心15m²。项目位于扬州东部商圈核心位置,集时尚零售业态、儿童欢乐天地、影视娱乐基地、潮流美食街区、运动休闲板块和文化创意体验于一体的一站式时尚潮流生活方式中心,引领城市新风尚。

18.png

扬州佳源广场总经理-沈彤(项目推介)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凡关乎美的东西,都离不开色彩。一直觉得,中国是个没有绚烂色彩的国家,能想起来的色彩,也都单调乏味,比如,宫墙红?也许是太熟悉了的缘故。反倒是很多[更多]
正所谓:一屋,两人,三餐,四季。最幸福的生活莫过于,平淡却温馨的日常生活。想要过上这种生活,取决于三餐离不开的餐厅。但是实际上你家的餐厅区域,餐[更多]
厨房虽小,却装着天下美食,在家里,不管是谁主厨,一个好的厨房绝对能让整个烹饪过程高效节能。空间动线//节省劳动时间//在做饭过程中,是不是总觉得[更多]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买房和家装,而家装的投入决定了之后生活居住的品质。相信大多数业主从拿到新家钥匙的那一刻起,脑海中对未来生活的完美憧憬和口[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嘉兴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