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2018年新机值得期待

2020年10月02日 13:34:4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字体:【

【PConline 奇闻】17年是手机上界的全面屏手机年间,每家生产商刚开始在产品系列慢慢普及化全面屏手机配备。而继金立“筑城拔寨”发展战略的执行早已以往一个半年分有多,做为创新性明确提出普及化全面屏手机和四摄照相的国产智能手机生产商,从新手入门型号到旗舰级型号,金立主打产品的商品早就在平级竞争对手以前普及化了全面屏手机配备,让客户更难感受到前沿科技的风采。

全面屏手机发展战略成效明显,金立2018新手机非常值得希望

金立 M7电子商务价钱载入中...

不但着眼于全面屏手机配备的普及化,让商品越来越更为平价,金立手机在自主创新层面一样不断发展。重视质量,与时俱进,变成国内型号中的“匠心独运”知名品牌

筑城拔寨行之有效:金立M7“匠心独运”获认同

前不久,我国品牌提升峰会暨2017“老百姓匠心独运奖”颁奖典礼在人民日报社互联网媒体商务大厦举办。主题活动致力于贯彻执行党的十九大汇报中有关“加速基本建设制造强国”、“互联网技术与中国实体经济紧密结合”、“发扬劳模精神和匠人精神”的关键规定,加速在我国产品品质提高脚步,承传匠人精神。

在其中,国产智能手机生产商金立主打产品的旗舰级本年度旗舰级——金立M7就得到 了2017“老百姓匠心独运商品奖”的荣誉。做为国产智能手机中早有用户评价的知名生产商,金立立足于用户需求和技术革新,为顾客打造出中高档的智能机商品,金立M7凭着突显的续航能力和加工工艺质量,获得了众多顾客的认同和钟爱。

全面屏手机发展战略成效明显,金立2018新手机非常值得希望

“老百姓匠心独运商品奖”在关心产品品质和跨界营销结合的另外,更重视公司的自主创新能力。金立做为我国智能科技的标杆,首先将单独安全性双集成ic内置在金立M7中。二颗单独加密芯片各自承担网络信息安全和第三方支付安全性。在其中付款加密芯片得到 了中国银联的官网认证,并根据了EAL 6 的最大检测标准,而网络信息安全集成ic也做到了国密二级标准。

金立创造性将单独集成ic与手机安全中心恰当融合,在确保客户安全性的另外,为国产智能手机公司在颠覆性创新上出示了新的思索和正确方向。此次金立M7得到 “老百姓匠心独运商品奖”,是对金立知名品牌深耕细作客户体验和技术研发的认同和激励。

新时期有“匠人”:金立新手机承传精神实质

新时期“匠人精神”的承传必须自主创新和质量的一同发展,金立M7得到 2017“老百姓匠心独运商品奖”,另外也鼓励金立人继续努力,造就合乎新时代特点的商品。紧接着的2018,金立新手机乘势而上,金立W919将主场高档销售市场,阐释匠人精神。

全面屏手机发展战略成效明显,金立2018新手机非常值得希望

造型设计层面,W919是一款翻盖式智能机,再融合型号规格,如无出现意外得话,它应该是天鉴系列产品W909的全新升级。此外,在设计方案上也是有许多 关键点能见到W909的身影,比如监控摄像头两边金黄环形装点,在W909上就曾出現过。精准定位高档,质量和质量都十分非常值得希望。

全面屏手机发展战略成效明显,金立2018新手机非常值得希望

中高档销售市场依然是金立深耕细作的主阵地,伴随着技术研发整体实力的提高,金立高档型号在平级商品中主要表现突显。代表性的较长续航力、相互配合2核快速充电和内嵌加密芯片,变成高档政商关系人员的手机上优选。以S系列产品为意味着的时尚机型也是紧靠年青客户的爱好,融合金立线下推广出色感受,在年青人群中变成受欢迎型号。

“筑城拔寨”发展战略成效明显,全面屏手机也早已普及化金立各精准定位的产品系列。在接下去的2018,金立手机依然会坚持不懈对自主创新的追求完美和对质量的坚持不懈,打造具备出色产品力的型号。将要公布的金立新手机,想来十分非常值得希望。

推荐阅读:淮南热线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凡关乎美的东西,都离不开色彩。一直觉得,中国是个没有绚烂色彩的国家,能想起来的色彩,也都单调乏味,比如,宫墙红?也许是太熟悉了的缘故。反倒是很多[更多]
正所谓:一屋,两人,三餐,四季。最幸福的生活莫过于,平淡却温馨的日常生活。想要过上这种生活,取决于三餐离不开的餐厅。但是实际上你家的餐厅区域,餐[更多]
厨房虽小,却装着天下美食,在家里,不管是谁主厨,一个好的厨房绝对能让整个烹饪过程高效节能。空间动线//节省劳动时间//在做饭过程中,是不是总觉得[更多]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买房和家装,而家装的投入决定了之后生活居住的品质。相信大多数业主从拿到新家钥匙的那一刻起,脑海中对未来生活的完美憧憬和口[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嘉兴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