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的新Home键按不下去,如何重启/截屏/进入D

2020年10月11日 07:33:5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字体:【

针对本次 iPhone 7 的升级,在其中选用了 Taptic Engine 的全新升级 Home 键也是大伙儿关心的关键。新 Home 键没了键程,不可以按下来,只是选用依据不一样的轻按幅度,来完成不一样的起动作用。

那么问题来了,iPhone 7的新 Home 键按不下来,该如何重启/手机截图/进到DFU?

那麼如今就有一个难题了,不知道你是不是想过,当 Home 键按不下来,以前依靠 Home 键完成的重新启动,手机截图,乃至进到 DFU 方式… 这种怎样实际操作呢?

1

重新启动:另外长按 「右边锁屏键 左边音量键」,直至手机重启。

2

进到 DFU 方式:长按锁屏键关掉 iPhone 7;按着锁屏键 三秒,再另外按着音量键不断 10 秒;随后松掉锁屏键并再次按着音量键不断 5 秒,当手机上进到死机情况就进入了 DFU 方式。

3

手机截图:仍然是「锁屏键 Home 键」

从外国媒体的感受看,原先实体线 Home 键的一些作用在iPhone 7 上被音量键所取代。

针对 iPhone 的老客户而言,习惯很多年的轻按式实体线 Home 键,在一开始应用 iPhone 7 时必须融入一段时间。

这没法按住的 Home 键,或许还能医好很多人的“白点”强迫思维。(AssistiveTouch作用)

好啦,课程干了这么多,就差一台 iPhone 7 了。Just buy it !

什么叫 DFU?

DFU 的全名是 Device Firmware Upgrade,即iOS固定件强制性保级方式。它一般是在iPhone开不了机,iTunes不可以鉴别时或是初期的苹果越狱正确引导时,才会用获得。

推荐阅读:长沙之声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凡关乎美的东西,都离不开色彩。一直觉得,中国是个没有绚烂色彩的国家,能想起来的色彩,也都单调乏味,比如,宫墙红?也许是太熟悉了的缘故。反倒是很多[更多]
正所谓:一屋,两人,三餐,四季。最幸福的生活莫过于,平淡却温馨的日常生活。想要过上这种生活,取决于三餐离不开的餐厅。但是实际上你家的餐厅区域,餐[更多]
厨房虽小,却装着天下美食,在家里,不管是谁主厨,一个好的厨房绝对能让整个烹饪过程高效节能。空间动线//节省劳动时间//在做饭过程中,是不是总觉得[更多]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买房和家装,而家装的投入决定了之后生活居住的品质。相信大多数业主从拿到新家钥匙的那一刻起,脑海中对未来生活的完美憧憬和口[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嘉兴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