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试驾瑞虎5x:换装最新设计后,还有那些亮点?

2020年10月05日 07:05:3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字体:【

不久前,奇瑞汽车宣布发布了最新款的瑞虎5x,前期仅发布1.5L车型,尽管价钱有一定的下挫,但也招来了许多 提出质疑,很多人都是会担忧驱动力是否足够用,是否会危害行车层次感,究竟最新款瑞虎5x的主要表现怎样,近期天崖君近期就试架了这个车。

深层试架瑞虎5x:改装全新设计方案后,也有这些闪光点?


家庭装的驱动力设置,合乎预估

此次天崖君试架的是最新款瑞虎5x高配车系,配用1.5L柴油发动机,至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转速141N·m,配对CVT变速器,这套汽车动力系统显著是偏重家庭装的设置,因此 对驱动力不必有太高的预估。具体安全驾驶状况下,瑞虎5x的驱动力主要表现确实并不是那麼的强悍,发展必须深踩一点油门踏板,把转速比拉升到2500-3000转之上才会出现显著的驱动力輸出感,前一半的加快工作能力一般,会给人较为费劲的觉得。


深层试架瑞虎5x:改装全新设计方案后,也有这些闪光点?


假如确实去给油拉高速旋转去要速率,柴油发动机也会竭尽全力的加速去顺从驾驶员的用意,但是相对的柴油发动机的噪音便会显著许多 ,这实际上是有悖该辆车的设置的,因此 绝大多数時间天崖君挑选不慌不忙的节奏感去安全驾驶它,总体的体会就会更好许多 ,驱动力輸出较为轻缓,时速做到50-60KM/h后,开起來就较为欢快了,1.3吨上下的车重再加上4人乘座并不会看起来很沉重,并且汽车方向盘触感比较轻,感恩回馈幅度适度,这一点较为讨人喜欢。后扭力梁悬挂系统校准的较硬,好在坐椅较为宽敞舒服,因此 在铺装路面上行车会十分的舒服。NVH层面,瑞虎5x的车噪、风噪抑止的也都较为及时,沒有显著的不适。

深层试架瑞虎5x:改装全新设计方案后,也有这些闪光点?


求真务实的说,在6-9万余元区段的家庭装SUV上,瑞虎5x那样的液压动力单元设置并不是什么槽点,自然,假如你要想更强的驱动力,能够这些1.5T车系。

该有的配备都是有,也有高科技

配备视角而言,瑞虎5x该有的配备都是有,例如胎压监测装置、标准配置ESP、倒车后视、巡航定速、陡坡缓降、车身稳定系统、无匙进入/起动、电子驻车这些,家庭装早已充足,顶配车系也有电动座椅、全景影像、猛兽智云系统软件等配备,顺从年青人的智能化系统出行要求,性价比高早已十分非常好。


深层试架瑞虎5x:改装全新设计方案后,也有这些闪光点?


深层试架瑞虎5x:改装全新设计方案后,也有这些闪光点?


瑞虎5x还装有手势操作和智能手表2个高科技,根据中控屏右上角的感应器,以特殊的手式就可以完成切歌、调整声音、电源开关中央空调调节网页页面、电源开关全景天窗这些,例如手从从左往右或是从右往左边拖动能够切歌,左右拖动能够电源开关全景天窗这些,从天崖君的检测看来准确率很高;配置的智能手表不但具有心率监测、健身运动检测这种基本的作用,还能够做为预留锁匙应用,开启车子、降车窗玻璃、开汽车后备箱这些实际操作都可以进行。很有可能有些人会提出质疑,即然有智能语音,手势操作是否会看起来很可有可无?天崖君倒是觉得这两项高科技提升了车子的可玩度,我觉得更是年青人热衷于的吗?

深层试架瑞虎5x:改装全新设计方案后,也有这些闪光点?


改装全新设计方案,长相提高显著

旧款瑞虎5x外型上较大 的槽点便是进气格栅了,不锈钢饰条过多,影象了总体的美观大方度和融洽感,最新款瑞虎5x改装了奇瑞汽车全新的大家族设计方案,与瑞虎8类似的进气格栅,长相提高很显著,更为年青健身运动的外型很合乎年青人的审美观要求。


深层试架瑞虎5x:改装全新设计方案后,也有这些闪光点?


深层试架瑞虎5x:改装全新设计方案后,也有这些闪光点?


并且最新款瑞虎5x在车体规格上开展了提高,车身提升了20毫米,车高提升了25mm,相对的车里室内空间有一定提升,并且后排座坐椅适用占比放倒,提高了室内空间运用的协调能力,家庭装也更好用。

小结:

尽管放弃了一部分驱动力,但最新款瑞虎5x在多功能性和应用性上沒有打折,再加上比较性价比高的价钱,在6-9万余元区段上是一个十分有竞争能力的挑选,相信未来朗诵在销售市场端会出现更强的主要表现。

推荐阅读:家电品牌网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凡关乎美的东西,都离不开色彩。一直觉得,中国是个没有绚烂色彩的国家,能想起来的色彩,也都单调乏味,比如,宫墙红?也许是太熟悉了的缘故。反倒是很多[更多]
正所谓:一屋,两人,三餐,四季。最幸福的生活莫过于,平淡却温馨的日常生活。想要过上这种生活,取决于三餐离不开的餐厅。但是实际上你家的餐厅区域,餐[更多]
厨房虽小,却装着天下美食,在家里,不管是谁主厨,一个好的厨房绝对能让整个烹饪过程高效节能。空间动线//节省劳动时间//在做饭过程中,是不是总觉得[更多]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买房和家装,而家装的投入决定了之后生活居住的品质。相信大多数业主从拿到新家钥匙的那一刻起,脑海中对未来生活的完美憧憬和口[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嘉兴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