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2S来了:8G内存+256G存储

2020年09月04日 04:05:1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字体:【

小米MIX 2S将于2019年3月27日(下周二)在上海发布,3月24日,小米总裁林斌晒出了小米MIX 2S新品发布会排练相片,此次新品发布会由小米手机CEO小米雷军讲学。

2019年3月27日发 小米MIX 2S来啦:8G运行内存 258G储存

外型层面,小米MIX 2S持续了MIX系列产品的设计语言,正脸仅保存下颌,前摄像头放进了底端,照亮显示屏之高视觉冲击出色,后背选用了瓷器材料,层次感十足。

配备层面,小米MIX 2S选用了18:9全面屏手机,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45CPU,最大配置8GB运行内存 258GB储存,适用无线快速充电技术。

照相层面,小米MIX 2S将配置双镜头,并且添加了人工智能技术技术性(AI),该照相机适用AI情景鉴别,从总体上是小米MIX 2S在拍攝全过程中可智能识别多种多样拍攝情景并自主调节相机参数,防止出现过曝、色偏、复原真正情景,保证最好显像实际效果。

对于价钱,依照小米手机一贯的性价比高设计风格,小米MIX 2S的市场价非常值得希望。

2019年3月27日发 小米MIX 2S来啦:8G运行内存 258G储存

推荐阅读:辽源都市网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凡关乎美的东西,都离不开色彩。一直觉得,中国是个没有绚烂色彩的国家,能想起来的色彩,也都单调乏味,比如,宫墙红?也许是太熟悉了的缘故。反倒是很多[更多]
正所谓:一屋,两人,三餐,四季。最幸福的生活莫过于,平淡却温馨的日常生活。想要过上这种生活,取决于三餐离不开的餐厅。但是实际上你家的餐厅区域,餐[更多]
厨房虽小,却装着天下美食,在家里,不管是谁主厨,一个好的厨房绝对能让整个烹饪过程高效节能。空间动线//节省劳动时间//在做饭过程中,是不是总觉得[更多]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买房和家装,而家装的投入决定了之后生活居住的品质。相信大多数业主从拿到新家钥匙的那一刻起,脑海中对未来生活的完美憧憬和口[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嘉兴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