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机一再讨好“中国消费者”!为什么网友们不肯买账?

2020年08月20日 04:19:5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字体:【

从今年2月份三星推出三星S10开始,三星就一直向中国消费者们表明一个态度,那就是要重回中国市场,为此三星S10还特意对中国消费者做出了让步!但是很可惜, 从之前中国手机Q2销量来看,三星手机销量仅仅60万台,市场份额1%都没有占到,用网友们的话来说,又是凉凉!

三星手机一再讨好“中国消费者”!为什么网友们不肯买账?

三星风光不再

2013年,三星手机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是20%,到2018年这个数字暴跌到了0.8%。中国的智能手机市场,三星只用了5年时间,就从舞台中心退到了边缘地带!

三星为何败退中国?

有句古话说得好,得人心者,得天下!“优秀的公司赚取利润,伟大的公司赢得人心。”然而。三星并没有把中国消费者当回事!

早年,三星Note 7成为爆炸手机,那时候三星对待中国消费者的态度极差。就这么说吧,当年三星的Note 7都不让带上飞机,三星依然不肯向中国消费者低头,最后的结果大家都知道了,你要和消费者玩狠,你十个三星也玩不过咱们中国消费者!

三星手机一再讨好“中国消费者”!为什么网友们不肯买账?

三星献媚中国消费者

随着三星手机的销量在中国市场急剧下滑,三星公司这才认识到自己犯的错误有多严重。

所以,从今年开始,三星先后推出了三星S10与三星Note 10这两款旗舰手机,而且在价格上针对中国消费者是有做出让步的。就连咱们担心的5G网络,三星也在新品发布会上再三为我们做解释,这可真是让三星公司费心了。

不仅在价格上做出了让步,三星还表示,要加强与中国运营商的合作,推动中国5G网络的发展。赚钱就赚钱呗,怎么还把自己说的那么高尚!

三星手机一再讨好“中国消费者”!为什么网友们不肯买账?

为什么不愿接受三星手机?

好马不吃回头草,不是我们没有给过你三星机会,是你确实伤了咱们的心!

不可否认,三星的旗舰手机还是相当不错的,比如近些天发布的三星Note 10,这款手机可以说是刷新了安卓阵营,但有什么用呢?中国消费者都不愿意回头了。再说了,三星也是说一套做一套,前段时间发布一款三星A70,大哥,这闹着玩呢?如此没有性价比的一款手机,居然敢卖3000元起,难道你不知道现在的中国消费者在小米OV等厂商的培育下,变得多么精明吗?就这样的配置手机,还想来收割网友们的智商税,也真是看得起自己了吧!

一方面是三星手机自家的原因,再来一个就是国产手机崛起,在内外推动之下,三星手机在中国市场的生存空间是越来越小!

三星手机一再讨好“中国消费者”!为什么网友们不肯买账?

从三星手机的例子我们得出了一个结论,那就是不要欺负消费者,消费者永远是你们的上帝!当然了,眼下的苹果公司或许也将面临这样的难题。因为现在的iPhone手机缺乏创新,但是价格却一再新高,我想请问库克,你是不是想做三星第二?

推荐阅读:丽妆时尚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凡关乎美的东西,都离不开色彩。一直觉得,中国是个没有绚烂色彩的国家,能想起来的色彩,也都单调乏味,比如,宫墙红?也许是太熟悉了的缘故。反倒是很多[更多]
正所谓:一屋,两人,三餐,四季。最幸福的生活莫过于,平淡却温馨的日常生活。想要过上这种生活,取决于三餐离不开的餐厅。但是实际上你家的餐厅区域,餐[更多]
厨房虽小,却装着天下美食,在家里,不管是谁主厨,一个好的厨房绝对能让整个烹饪过程高效节能。空间动线//节省劳动时间//在做饭过程中,是不是总觉得[更多]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买房和家装,而家装的投入决定了之后生活居住的品质。相信大多数业主从拿到新家钥匙的那一刻起,脑海中对未来生活的完美憧憬和口[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嘉兴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