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假期去南非,探索人类文化起源、邂逅浪漫与刺激

2019年09月21日 10:52:16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字体:【

如果你十一期间前往南非,不妨到西开普省看一看,那里被称为是“人类文化”开始的地方。

在西开普省,有人类最早进行社交创新、行为创新和文化创新的证据。考古研究表明,这里是人类祖先最早使用火创造更好的工具的地方,在这里,原始人开始有规律地食用海产品,使大脑有了更好发展,开始创造性地自我表达,并且进行精神层面的表达。

可以说,人类文化摇篮建立在西开普省三个主要的考古遗址上——迪克鲁夫岩窟、布隆伯斯洞穴和尖塔顶地区。近日,南非西开普省旅游贸易投资发展局发布“人类文化摇篮”主题之旅,旨在为游客提供优质的文化体验路线,包括艺术家之旅和海岸之旅两条线路。

十一假期去南非,探索人类文化起源、邂逅浪漫与刺激

图/南非旅游局供图

其实,西开普省的“人类文化摇篮”之旅并不仅限于三个主要的考古遗址。西海岸化石公园和奥茨胡恩甘果岩洞,都保留了一些最早的现代人类行为进化的证据。你还可以前往非洲当代艺术博物馆,把自己沉浸在不可思议的非洲艺术中。

除了探索文化,游客还可以在西开普省体验不同地区的独特魅力,让假期变得轻松有趣。开普敦有干净整洁的街道、维多利亚风格的教堂、现代化的购物中心、丰富多彩的夜生活以及各种美食,总能找到最适合你的体验。

如果开普敦的美食美酒不能满足你,那一定不要错过维因兰德斯角。在这里,你可以漫步在斯泰伦博斯橡树林立的街道上、走进艺术画廊和咖啡厅,或从众多的餐厅中挑选最心仪的一间,推门进去,细细品味。历堡酒庄是维因兰德斯角的“打卡地”之一,游客可以在宁静的酒店过夜和享受美食,品尝葡萄酒。

十一假期去南非,探索人类文化起源、邂逅浪漫与刺激

图/南非旅游局供图

当然,还有花园大道和小卡鲁地区为旅途添加冒险色彩。如果你想感受心跳速度,但又喜欢温和的玩法,花园大道和小卡鲁地区将是最好的选择。在莫塞尔湾的沙丘上玩沙盘、滑翔伞等,会让你感受挑战自我的魅力。

别忘了享受海边度假的浪漫,在开普敦西岸的大海边醒来,身边没有嘈杂和喧闹。品尝着新鲜美味的海鲜,再喝一杯葡萄酒,你会心满意足地离开,只留下对开普敦西岸深深的留恋。

十一假期去南非,探索人类文化起源、邂逅浪漫与刺激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凡关乎美的东西,都离不开色彩。一直觉得,中国是个没有绚烂色彩的国家,能想起来的色彩,也都单调乏味,比如,宫墙红?也许是太熟悉了的缘故。反倒是很多[更多]
正所谓:一屋,两人,三餐,四季。最幸福的生活莫过于,平淡却温馨的日常生活。想要过上这种生活,取决于三餐离不开的餐厅。但是实际上你家的餐厅区域,餐[更多]
厨房虽小,却装着天下美食,在家里,不管是谁主厨,一个好的厨房绝对能让整个烹饪过程高效节能。空间动线//节省劳动时间//在做饭过程中,是不是总觉得[更多]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买房和家装,而家装的投入决定了之后生活居住的品质。相信大多数业主从拿到新家钥匙的那一刻起,脑海中对未来生活的完美憧憬和口[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嘉兴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