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钰琪又换风格,浅色皮裙配小银鞋时尚又潮流,气质也变高级了

2019年09月20日 16:58:37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字体:【

陈钰琪大家都熟悉了吧,她是一位很低调的女演员,演技很棒,名气也超赞,随着名气的增加,她的衣品也提升了不少,而且时常参加各种活动,最近的她也参加了时尚周,不同的穿衣风格展现她灵动的女神范儿,各种时髦又高级的打扮也将陈钰琪女神的高级气场展现出来了。近日,她又亮相了某时尚周,在活动当天,她又换了穿衣风格,披散着秀发穿着一袭浅色的皮质连衣裙搭配上银色的运动鞋时尚又潮流,惊艳又高级,颇有女神的气场,同时气质也变高级了许多。

陈钰琪又换风格,浅色皮裙配小银鞋时尚又潮流,气质也变高级了

活动中的陈钰琪,又换了一款微卷的秀发,这次的她并没有高扎马尾了,而是长发披肩,依旧百看不腻,侧分的秀发,在一侧还拼着小麻花的发型,时尚又潮流,意外给人眼前一亮。陈钰琪精致的妆容打扮也很漂亮,淡淡的眼妆,显得她眼睛很大很出神,给人天使般的感觉,白皙稚嫩的脸颊,一抹红唇,看着特漂亮,特美艳,气质也变惊艳了。她戴着很个性的耳坠,也为一身打扮加分不少,穿着一袭浅色的皮质裙子极具时尚理念,美得不低调啊。

陈钰琪又换风格,浅色皮裙配小银鞋时尚又潮流,气质也变高级了

皮质的裙子本身给人高级霸气的感觉,而浅色的皮质却给人华丽甜美的时尚范儿,这款浅色皮裙显肤白,也很恬静漂亮,感觉27岁的陈钰琪造型像开了挂一样,灵动又显女神气场,这次又换了穿衣风格,气质都变高级了。

陈钰琪又换风格,浅色皮裙配小银鞋时尚又潮流,气质也变高级了

这款皮质的连衣裙是短裤的设计,既像外套又像裙子,修身的版型很显身材,简单的设计,简洁大气,不仅保暖还显惊艳气质,秋季这样穿估计要火了。她脚踩一双小银鞋,很时尚显青春范儿,露出白色的袜子更加的时髦,同时秀出纤细的美腿,不得不服她换了穿衣风格又秀出了少女腿啊,气质也变高级了,气质好,形象佳无论穿什么衣服都好看。

陈钰琪又换风格,浅色皮裙配小银鞋时尚又潮流,气质也变高级了


所以说陈钰琪又换风格,浅色皮裙配小银鞋时尚又潮流,气质也变高级了,她整体一身秀腿的打扮,飒爽又甜美,意外好看。走在楼梯处,回眸瞬间,被她美到了。网友:形象气质佳的她这样一套打扮真好看。看完文章你喜欢陈钰琪的这种甜酷穿衣风格吗?小编往期的文章还介绍了很多明星的穿衣搭配,可以关注我到我的主页查看之前的文章。

陈钰琪又换风格,浅色皮裙配小银鞋时尚又潮流,气质也变高级了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凡关乎美的东西,都离不开色彩。一直觉得,中国是个没有绚烂色彩的国家,能想起来的色彩,也都单调乏味,比如,宫墙红?也许是太熟悉了的缘故。反倒是很多[更多]
正所谓:一屋,两人,三餐,四季。最幸福的生活莫过于,平淡却温馨的日常生活。想要过上这种生活,取决于三餐离不开的餐厅。但是实际上你家的餐厅区域,餐[更多]
厨房虽小,却装着天下美食,在家里,不管是谁主厨,一个好的厨房绝对能让整个烹饪过程高效节能。空间动线//节省劳动时间//在做饭过程中,是不是总觉得[更多]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买房和家装,而家装的投入决定了之后生活居住的品质。相信大多数业主从拿到新家钥匙的那一刻起,脑海中对未来生活的完美憧憬和口[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嘉兴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