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女明星,饰演四大古典美人,将古代美女的神韵拿捏得恰到好处

2019年09月20日 11:36:41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字体:【

西施有“沉鱼”之貌。

沉鱼落雁闭月羞花,沉鱼为先。国色天香四大美女,西施居首。相传西施在溪边浣纱时,水中的鱼儿被她的美丽吸引,看得发呆,都忘了游泳,以至沉入水底。所以后世用“沉鱼”来形容女子的美貌。

16女明星,饰演四大古典美人,将古代美女的神韵拿捏得恰到好处

蒋勤勤在《西施》中的造型

1、当年,还在上上大学二年级的蒋勤勤出演了《西施》这部电视剧,从此琼瑶有了“水灵”,内地有了绝色“蒋勤勤”。演过不少古装美人的蒋勤勤,是世间不可多得的美女,在《西施》剧中的造型也十分符合古典美人的气质。

16女明星,饰演四大古典美人,将古代美女的神韵拿捏得恰到好处

郭羡妮在《争霸传奇》中饰演西施

2、郭羡妮在《争霸传奇》中饰演的西施,很美很韵味,引来了不错的口碑,就是她的脸廓有些现代。历史上的西施该是十四、五岁模样,虽然这个港姐郭羡妮版本的西施显得过于成熟,但也恰如其分地诠释出了西施的“沉鱼”容貌。

3、当年的曹颖,还真是红,她饰演了四大美人中的两位。年轻时的曹颖绝对是美女,水灵灵的。西施这等绝色,不是任何人都能能演的。她在历史剧《古吴春秋》中饰演西施,自有不一般的韵味,着实让观众大吃一惊。

王昭君有“落雁”之容。

在一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昭君告别了故土,在坐骑之上拨动琴弦,奏起悲壮的离别之曲。南飞的大雁听到这悦耳的琴声,看到骑在马上的这个美丽女子,忘记摆动翅膀,跌落地下。从此,“落雁”成了美女的代称。

4、宋罔陵曾是红极一时的女演员,她在《昭君传奇》中饰演的“王昭君”堪称经典。幽幽绽放的花蕊,轻轻的苦涩低回,多少梦幻岁月,仿佛江河里冰冷的水,一去不回,一去不回。宋罔陵真是个美人,身上透着股温婉的气质,要真说起古典美,还是她最为出彩。瞿宇辉。

16女明星,饰演四大古典美人,将古代美女的神韵拿捏得恰到好处

杨幂在《王昭君》中的剧照

5、在《王昭君》中,杨幂饰演王昭君,清纯孤高,大气秀美,确实符合王昭君质朴无华的高洁品质。杨幂在剧中不单美丽,而且演技也绝对出众,她的一双眼眸像暗夜中的明星,甚是吸引人。

16女明星,饰演四大古典美人,将古代美女的神韵拿捏得恰到好处

李彩桦在《昭君出塞》中的剧照

6、李彩桦的五官,太精致了,无可挑剔,举手投足相当有古典气质,是观众心目中的王昭君。她主演的历史传奇剧《昭君出塞》,曾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播出。当然,对李彩桦版的王昭君,有些观众也有失望情绪,绝代佳人不好演啊。

貂蝉有“闭月”之姿。

传说貂蝉在花园中拜月时,有云彩遮住月光,被王允看到。此后王允就对人说貂蝉比月亮还漂亮,称为“闭月”。

7、潘迎紫是娱乐圈公认的童颜女神,拥有精致的五官、水嫩的肌肤,被盛赞为“永远的娃娃”,先后主演了大量的影视作品,尤其以古装剧深入人心。潘迎紫在《貂蝉》中,扮演貂蝉,够艳丽够妩媚够古典气质,在剧中跳的一段“醉舞”,至今广为流传。

16女明星,饰演四大古典美人,将古代美女的神韵拿捏得恰到好处

利智在《貂蝉》中的剧照

8、性感女神利智利在《貂蝉》中饰演的貂蝉,虽然戏服很保守,但利智骨子里的性感气息让这位古典美人非常有韵味。因为是舞姬,柔美中带着性感是貂蝉应有的气质。

16女明星,饰演四大古典美人,将古代美女的神韵拿捏得恰到好处

陈好在《三国》中饰演貂蝉

9、陈好在《三国》中饰演貂蝉,从造型来看,很漂亮。脱凡的气质和“万人迷”陈好很搭调,原本天生丽质的她演起来似乎不费吹灰之力,一颦一笑令人过目难忘。剧中,有大量的舞蹈戏份,陈好流畅的动作和优美的舞姿折服了观众。

杨玉环有“羞花”之媚。

传说杨贵妃在花园中赏花时悲叹自己的命运,用手抚花,也许是含羞草,也许是别的原因,花瓣收缩,花叶垂下。被宫女看见,就说杨贵妃与花儿比美,花儿都羞得低下了头。

10、唐朝以胖为美,因此影视作品里的杨贵妃形象一贯是富态丰满的,不过在电视剧《大唐芙蓉园》中,范冰冰饰演一个瘦版的杨贵妃,不知这个瘦版的范冰冰给观众带来了什么样的新鲜的感觉?

16女明星,饰演四大古典美人,将古代美女的神韵拿捏得恰到好处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凡关乎美的东西,都离不开色彩。一直觉得,中国是个没有绚烂色彩的国家,能想起来的色彩,也都单调乏味,比如,宫墙红?也许是太熟悉了的缘故。反倒是很多[更多]
正所谓:一屋,两人,三餐,四季。最幸福的生活莫过于,平淡却温馨的日常生活。想要过上这种生活,取决于三餐离不开的餐厅。但是实际上你家的餐厅区域,餐[更多]
厨房虽小,却装着天下美食,在家里,不管是谁主厨,一个好的厨房绝对能让整个烹饪过程高效节能。空间动线//节省劳动时间//在做饭过程中,是不是总觉得[更多]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买房和家装,而家装的投入决定了之后生活居住的品质。相信大多数业主从拿到新家钥匙的那一刻起,脑海中对未来生活的完美憧憬和口[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嘉兴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