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公益”,传递社会温情 ——萤火虫在行动

2020年04月20日 13:42: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字体:【

2020年春节将至,原本全国人民都沉浸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但是,天有不测风云,被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繁华的街道突然变得冷清,整个城市仿佛被按下了暂停键。

面对此次疫情,全国上下正在众志成城打一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在疫情面前,不仅像桐乡市萤火虫爱心公益协会这样的社会组织在开展公益行动共抗疫情,而且更多的个人也主动加入公益行列,勇挑重担、尽我所能,一种全社会帮扶的整体合力正在形成,桐乡人民强大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再一次凸显。我们坚信,只要我们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再大的困难也终会被战胜,我们就没有过不去的坎儿。

“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担当起一份社会责任。疫情面前,广大党员干部、企业家、青年志愿者毅然挺身而出,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卡点公益志愿服务活动,为抗击疫情倾情奉献、贡献力量。此次疫情防控中,桐乡市萤火虫爱心公益协会出动志愿者人数1300人次,前往200多个抗疫部门和防疫卡点,捐赠防疫物资和食物,总计价值18.5万余元。期间,还发动志愿者400余人次,前往崇福利民卫生用品厂帮助生产口罩160万片,传递的同样是一份大爱、一份社会温情。

“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在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众多抗疫公益行动,就像空气一样无所不在,大到捐赠各类防疫物资,小到卡点执勤、测体温、楼道消毒,每一个善行义举,每一次公益行动,就在我们身边,可触、可感、可亲,最能勾起广大民众朴素情感和心灵的广泛认同,传递的是一种社会温情、一种时代进步的力量。

凡人善举情暖大地,抗疫公益传递温情。

凝聚力量·点亮希望。

桐乡市萤火虫爱心公益协会。


推荐阅读:富士xt100评测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凡关乎美的东西,都离不开色彩。一直觉得,中国是个没有绚烂色彩的国家,能想起来的色彩,也都单调乏味,比如,宫墙红?也许是太熟悉了的缘故。反倒是很多[更多]
正所谓:一屋,两人,三餐,四季。最幸福的生活莫过于,平淡却温馨的日常生活。想要过上这种生活,取决于三餐离不开的餐厅。但是实际上你家的餐厅区域,餐[更多]
厨房虽小,却装着天下美食,在家里,不管是谁主厨,一个好的厨房绝对能让整个烹饪过程高效节能。空间动线//节省劳动时间//在做饭过程中,是不是总觉得[更多]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买房和家装,而家装的投入决定了之后生活居住的品质。相信大多数业主从拿到新家钥匙的那一刻起,脑海中对未来生活的完美憧憬和口[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嘉兴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