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乡特产美食新名片—桐菊香臭豆腐
来源:互联网 2019-11-25 16:32:09 嘉兴都市网
本文摘要:一说到桐乡特产,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杭白菊、羊毛衫跟蚕丝被,而现如今在桐乡特产的名单里又多了一张新名片桐菊香臭豆腐,桐菊香臭豆腐曾用名菊香臭豆腐、乌镇臭干,创始人高孝洪先生多年来潜

一说到桐乡特产,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杭白菊、羊毛衫跟蚕丝被,而现如今在桐乡特产的名单里又多了一张新名片“桐菊香臭豆腐”,“桐菊香臭豆腐”曾用名“菊香臭豆腐”、“乌镇臭干”,创始人高孝洪先生多年来潜心经营,产品覆盖至江浙沪各大高速公路服务区与旅游景点,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其生产的“桐菊香臭豆腐”还多次被浙江电视台、桐乡电视台特约专访,今年更是被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用作大会指定产品。

但今天我们要跟大家讲的是另外一位年轻人“凌俊杰”,96年出生的凌俊杰毕业于浙江师范大学,从小热爱艺术的他在音乐跟摄影领域也颇有造诣,在他父亲“陕西坤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老总-凌玉林先生”的影响下,凌俊杰没有选择自己的爱好作为自己的职业,而是子承父业自愿选择了经商,当时还处于学生时代的凌俊杰只要一到假期就会帮父亲打理服务区的生意,回到家以后还经常会听父亲跟几位同是做服务区的叔叔伯伯讲生意经,小小年纪的他对于经商有了自己独特的见解,很多同龄人都只知道玩的时候凌俊杰已经摸索出了自己的一套生意经。

(凌俊杰)

那凌俊杰跟臭豆腐又有什么联系呢?接下来我们就讲一讲他与臭豆腐的故事,2018年刚刚毕业没多久的凌俊杰机缘巧合之下结识了常年跟服务区打交道的桐菊香臭豆腐创始人高孝洪先生,新思维与传统行业的碰撞瞬间擦出了火花,凌俊杰觉得一个好的产品注重它销量的同时更应该提升品牌价值,作为桐乡本土的特色力推企业文化,凌俊杰发现了一个问题,桐菊香臭豆腐在高速公路服务区跟旅游景点很有名,但是作为生产地的桐乡却很难吃到,儿时记忆中那几位卖臭豆腐的老奶奶也已经找不到了,年轻人根本看不上这个行业,更别说从事这个行业了,这么好的产品,本土市场却是空白的,一想到这里他感觉商机来了,于是叫上了几个发小跟大学同学开始了创业之路,花了最小的成本,桐菊香臭豆腐第一家门店在桐乡县前街正式开业了,他的父亲经常教导他单枪匹马很难做大,众人拾柴火焰高,一定要有自己的团队,老爸有老爸的团队管理方式,服务区这么多人员为什么能做到井井有条,都是多年来积累的经验,你作为年轻人也应该实践出自己的一套管理方式,生意没有大小之分,事在人为,做大做强了都是好项目。

(桐菊香臭豆腐县前街店)

第一家店营业三个月以来,不足二十平米的小店里每天顾客络绎不绝,很短的时间内就成了别人口中的“网红店”,而在这三个月里凌俊杰已经在为开分店做准备了,现在的团队虽小,但是在他的带领下团队每个人都可以独当一面,可以是管理者、培训师也可以是店小二,在他的筹备下,第二家店崇福镇青阳路店也将于11月26日开业了。

(桐菊香臭豆腐崇福店)

在跟我们聊天的时候凌俊杰自信的说:“用不了多久我们的分店将在桐乡周边遍地开花”,在这里我们也祝愿这位年轻的帅小伙跟他的团队能越做越大,把我们中国传统民间小吃发扬光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评论:桐乡特产美食新名片—桐菊香臭豆腐

    淘宝网友:昔年°  /21c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

    本网网友:圈套  Easuysug▍
    评论:你打扮成这样,是对这个世界有什么不满吗?

    搜狐网友:快樂始于釋懷
    评论:我也曾有过一双翅膀,不过我没用它在天上翱翔,而是放在锅里炖汤

    天涯网友:很二先生 #
    评论: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看你一起慢慢变老,而我依然青春年少.

    网易网友:㏒° 多情mmmm
    评论:我以前对你掏心掏肺 你却对我狼心狗肺 搞得我现在没心没肺

    腾讯网友:涐哭谁心疼╮
    评论:没事的话别来找我,有事那就更别来找我了。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