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后唱作女歌手陈苏杭,首支R&B原创单曲《Trap》发行
来源:互联网 2019-09-02 14:03:02 嘉兴都市网
本文摘要:95后唱作女歌手陈苏杭,微博:@陈苏杭呀。全新RB首支个人原创单曲《Trap》由吉音乐社团队制作,唐门唱片发行。已正式在网易云音乐平台发行,各大音乐平台陆续上线。据了解陈苏杭来自于浙江嘉兴市,1

95后唱作女歌手陈苏杭,微博:@陈苏杭呀。全新R&B首支个人原创单曲《Trap》由吉音乐社团队制作,唐门唱片发行。已正式在网易云音乐平台发行,各大音乐平台陆续上线。据了解陈苏杭来自于浙江嘉兴市,1999年出生,从小就很喜欢音乐,舞蹈。《Trap》也是个人创作原创歌曲当中其中一首。

陈苏杭《Trap》海报

陈苏杭生活照

陈苏杭生活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评论:95后唱作女歌手陈苏杭,首支R&B原创单曲《Trap》发行

    天涯网友:余命72 G3nTL3m
    评论:姐姐曾对我说:妹子你真好看!背面看,想犯罪;侧面看,想到退;正面看,想正当防卫。

    本网网友:目标锁定 Against
    评论:母亲 。一天的公主。十个月的皇后。一辈子的操劳。

    天猫网友:陪珎﹃辈孒き
    评论:别以为遇见我就是你旳缘,也可能是你旳坎。

    搜狐网友:情是无所不为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凤凰网友:我瘋癫我快樂
    评论:人心就像一个容器,装的快乐多了,郁闷自然就少。

    猫扑网友:Cool| 卡其布
    评论:笑容是馈赠别人的见面礼,眼泪是洗涤自我的沐浴露。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