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大健康产业论坛发布会暨生命科学项目路演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19-08-30 11:27:11 嘉兴都市网
本文摘要:8月29日,2019大健康产业论坛发布会暨生命科学产业项目招募与路演活动在北京海淀区盛大启幕。本次活动由理实国际健康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牵头,与北京北航天汇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8月29日,2019大健康产业论坛发布会暨生命科学产业项目招募与路演活动在北京海淀区盛大启幕。本次活动由理实国际健康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牵头,与北京北航天汇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现场精彩纷呈,2019大健康产业论坛备受瞩目。

      顺势而为,开启2019大健康产业论坛
      健康产业,已成为全球支柱产业。健康中国,已上升为国家战略。新时代、新理念、新模式,涵盖十三大类上千细分领域的大健康产业,呈现出越来越大的想象空间。在政策、资本、技术三大动力催化下,大健康产业已呈爆发之势。如何精准切入、快速抓住机遇,顺势而为?亟待进一步破题。
      国家卫健委对健康产业发展非常重视。由其下属国家一级协会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理实国际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作为总顾问的“第二届中国健康产业大会、第五届中国医院后勤大会暨大健康产业展览会”将于2019年11月29日-12月1日在杭州举办,致力于探讨新形势下大健康产业破题之力。
      由理实国际承办的旗帜性论坛——“2019大健康产业论坛”,将深入探讨生物创新药及创新医疗器械的全球前沿技术及发展趋势。
      多能态势,以生态圈链接产业资源
      论坛将以“4个1”(1家大健康产业顶级智库、1个大健康产业生态圈与联盟、1个大健康产业数据库、1家科技创新平台)为支撑,齐聚300+健康产业龙头企业及行业组织、50+生命科学科研机构、1000+医疗健康大咖,以及200+顶级医院院长和科室主任、多个区域政府及产业园区,共商健康产业未来,链接多元产业资源,赋能健康产业发展,推动健康产业落地。

      精彩现场,云话健康产业新发展

      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科学家、工业和信息化部领导、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领导将共同出席现场,并进行重要致辞,引领本次论坛戮力前行。中国大健康产业园区竞争力指数发布也会向现场内外观众全方面、多方位展现健康产业形势,让更多人感受新兴产业魅力。
      11月30日的论坛现场,行业顶级大咖将围绕“医工交叉与智能化医疗器械”的主题思想,分别以《创新植介入医疗器械(心脑血管、肿瘤、骨科)的机会与挑战》、《人工智能医疗器械应用现状及新场景探索》、《体外诊断及基因测序医疗器械创新与升级趋势》为题发表演讲,与参与嘉宾共同探索创新植介入医疗器械、创新医疗人工智能医疗器械、体外诊断及基因测序医疗器械重点领域的法规政策、市场趋势、研发与设计与材料创新等内容。
      12月1日的大健康产业论坛上,“生物创新药前沿技术与发展趋势”将成为新亮点,以《核算药物产业化痛点及突破点》、《国产抗体蛋白药物企业市场突围之路》、《细胞药物国内外现状与发展趋势》为题的演讲也将一一揭开核酸药、抗体蛋白药、细胞治疗药物三个重点领域的“神秘面纱”,从而带领全场嘉宾共同探索中国生物创新药的产业化、创新方向及路径、前沿技术等,开创中国生物医药创新时代序幕。
      作为20余年聚焦大健康产业,构建与贯通创新生态圈和产业生态圈,以数据驱动的大健康产业赋能平台,理实国际也于论坛现场开启了“理实国际健康产业专家库专家聘任”活动,真正将发挥平台优势、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的战略举措提上日程,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因势利导、主动作为,致力于大健康产业培育成为战略性支柱产业,推进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迈上新台阶。
      想要参与此次大会,共享大咖风采的优秀代表们可联系理实国际负责人:王女士  13716810923(同微信)、宋女士  18611977646(同微信) 、王先生  13051778767(同微信) 、郭先生  18600800453(同微信)、24小时电话:400-650-9488。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评论:2019大健康产业论坛发布会暨生命科学项目路演活动成功举办

    天猫网友:㏒° 多情mmmm
    评论:一切不以睡眠为目的的度周末,都是耍流氓!

    天涯网友:霸气的小乞丐
    评论:都说炫舞里面的人物身材好,我告诉你,你要是天天那么蹦跶你也瘦。

    腾讯网友:半支烟obseSSion
    评论: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周一到周五。

    百度网友:记不起忘不掉
    评论:在身材这个问题上,我是坚决不会承认自己是一个粗人的。

    网易网友:△丑角  3/5,°
    评论:不怕事多,就怕多事。

    其它网友:ゆ.舌尖腥咸
    评论:食堂一直是个大问题 最近越来越怀疑那些食堂的人究竟是炊事员还是饲养员 ...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