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卓越的寿险企业家——浙江温州中支代理人倪建月
来源:互联网 2019-08-30 10:55:51 嘉兴都市网
本文摘要:2019年是倪建月加入寿险行业的第三个年头。三年前,谁都不会想到这位外表柔弱的全职太太会在太平寿险的舞台上能迸发出如此巨大的能量! 倪建月于2016年8月24日入司的当天就实现自己的转正目标成

2019年是倪建月加入寿险行业的第三个年头。三年前,谁都不会想到这位外表柔弱的全职太太会在太平寿险的舞台上能迸发出如此巨大的能量!

倪建月于2016年8月24日入司的当天就实现自己的转正目标——成为太平人寿乐清支公司的一名正式代理人;同年9月1日晋升成为业务经理;从业务经理晋升高级经理,她只用了286天的时间。

1.png

从心出发

寿险行业是一个让人蜕变和成长的行业。说起自己加入保险行业的初衷,倪建月坦言,因为想要给家里人配置保障,凡事喜欢亲力亲为的她,认为只有自己足够了解了才能真的放心。她的引领者跟她说,保险业作为朝阳行业,前景不可估量。被所描绘的“宏伟蓝图”吸引,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倪建月成为了太平人寿的一员。

真正让她清晰的意识到保险的意义和功用是在入司后的第三个月,好朋友的妈妈检查出乳腺癌,几十万的治疗费用让原本幸福的家庭瞬间陷入了困境。看到举债度日的好朋友所经历的一切,倪建月才真正发现,保险真的是每个人的必需品。怀着“保险是爱与责任”的信念和要为身边的人带去保障的责任感,倪建月从心出发,坚定了自己的从业决心。

那些打败不了我的,只会让我更强大

入司的第一张大额保单让倪建月体会到得到客户信任的不易,也让她感受到只有更加专业才能得到高端客户的称赞和认可,更是让她体会到了从未有过的信心和激情,让她对寿险行业更加的坚定和从容,但展业的过程,却充满心酸和委屈。

“那一次,我躲在家里哭了很久……”她说,“这样的经历也许不是每个人都会遇到的,但是有了这一次经历我才更加坚信,通往成功的道路必定会辛苦和委屈。”

也是在刚入司的时候,朋友介绍了一位准客户。这位成功的商人,事业风生水起,但是从来没有买过保险。这位不了解保险,甚至内心里抵触保险的商人企业家非常地强势,他没有给作为新人的倪建月一点点机会。

在第一次会面中,企业家就毫不掩饰地展现出他对保险业务员的轻视。听到了对方的讽刺,倪建月气红了脸,自己坚持的伟大事业被人贬低得一无是处的气愤难以抑制。

“郑总,您认为保险一无是处,保险业务员不够诚信,那请问您的车购置车险了吗?”倪建月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问道。

“买了,不买不给上路。”对方不依不饶。

“那很好,当您的车发生事故的时候,因为有了保险,您的车是可以得到保障的;但是看看您自己,因为没有保险,在发生风险的时候没有任何保障!”说完,倪建月就挺直脊背,踩着稳健的步伐径自离开了。可回到家里,她把所有的委屈都化成泪水。

然而第二天,倪建月就收到企业家的信息:过来签单吧!

也许是被她的话语打动,也许是看到了她的认真执着,更或许是她对保险的专业诠释,企业家的态度有了180度的转变,不仅向她道歉,还为倪建月介绍了更多的准客户,甚至为他公司里的员工普及保险的重要性。

经过这一次“重伤”后的转变,她发现,挫折感和委屈似乎没有那么强烈了,取而代之的是更加坚定的信念和熊熊燃烧的斗志。看上去柔柔弱弱的她,似乎一夜之间多了一份蒲苇般的坚韧:那些打败不了我的,只会让我更强大。

成为卓越的寿险企业家

从太平人寿温州中支到太平人寿浙江分公司,从太平人寿总公司到世界级寿险大会;从优秀新人到优秀团队长,从绩优业务员到优秀讲师;倪建月就像摘星星一样实现了自己的一个又一个跨越。“这一路走来,要感谢的人太多了。”她动情地说到,“我最想感谢的是我的家人,是他们的支持让我能毫无后顾之忧地投身工作,是他们的认可让我全身心地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2017年3月,倪建月以浙江省业绩第一名的骄人成绩从众多新人中脱颖而出,参加了汇集全国的优秀新人参与的总公司新人135成长日培训。2017年6月,她成立了自己的部门,同时也带领着自己的团队伙伴站上了太平人寿总公司TOP系列各大论坛。到2018年,连续2年获得了世界级奖项的她,一直保持着高标准。

在寿险行业想要保持优势,就必须不断提升专业知识,只有不断地拓宽知识面、提升内涵,才能满足不同客户多方面的保险需求。从逐字逐句地解读条款到深入研究相关的法律条文,从国家的经济趋势到个人的资产配置,倪建月不停地探索着认知的边界。她明白,想要成为优秀的保险企业家就得跳出舒适区,用开放的心态去迎接所有变化和发展。

作为自己团队的领头人,倪建月一直以价值观引导者的姿态带领着团队里的每一位成员去积蓄能量,追求高目标。团队里的成员评价她是一位目标明确,热情自信,做事雷厉风行的领导者。她深知,在未来,更多的荣誉是属于团队的,只有让更多的人看到寿险行业的前景并且来到寿险行业扎根发展,才能让更多的人拥有保障,才能让整个社会更加繁荣稳定。

在“保险+健康”、“保险+大数据”的趋势下,保险业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作为国家经济的三驾马车之一,保险不仅是每个人、每个家庭的保护伞,更是国家经济的稳定器和推动器。面对史无前例的保险浪潮,倪建月和其他保险人一样满怀着激情和想象准备好了迎接未来,在时代勇立潮头,成为一位卓越的寿险企业家!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评论:成为卓越的寿险企业家——浙江温州中支代理人倪建月

    淘宝网友:ゆ.咬破红唇
    评论:世界上最动听的话不是我爱你,而是你的肿瘤是良性的!

    其它网友:曳止Sigh -2
    评论:有人说我懒得抽筋,其实我连抽筋都懒得抽

    腾讯网友:破碎的诺言
    评论:人生四项基本原则:懂得选择,学会放弃,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

    天猫网友:過期愛仍等待
    评论:梦想是用来破灭的,不是用来实现的,因为在现实面前,它就是一个屁。

    天涯网友:浅笑含双靥╮
    评论:不为人知的猥琐是闷骚,无伤大雅的猥琐是情调。

    搜狐网友:半支烟obseSSion
    评论:放屁的时候你有木有想过内裤的感受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