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技巧完美解救你的小卧室,瞬间提升你家逼格

2019年09月20日 10:42:23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字体:【

不管你们是在大城市内的小公寓

还是复古的居家设计或是现代风格的空间

小编今天要分享的观点

都可以帮你们的家达到"瘦身"目的

如果你正好想要改造空间不足的卧室

那么这篇文章将会对你有很大的效益

小编收集了一些可爱的小卧房设计案例

证明了你家的小卧室也可以很时尚哦~

10个技巧完美解救你的小卧室,瞬间提升你家逼格

虽然目前有许多现代以及奢华风格的设计概念会一直灌输大家,好的卧房规划必须拥有休息区、小型的工作空间或是加大的床铺,但是你别忘了,卧室最重要的功能还是提供休息的地方。

你的小卧房没有这么多空间可以让你一次拥有这些功能。基本上,小卧室最好的设计就是创造一个最舒适的夜晚睡眠空间。因此,减少多余的设计,有助于提升你的睡眠品质哦。

那么该如何规划聪明的设计呢?

接下来小编分享10个设计观点以及方法,让你家那个只有几平米大的卧房拥有大风格!

1、保持空间的明亮感

10个技巧完美解救你的小卧室,瞬间提升你家逼格

白色对于小卧房来说是最佳且实用的选择,它可以避免空间看起来过于拥挤或是狭小,在没有很宽敞或是没有对外窗的空间,使用白色或是浅色系可以解决很多问题! 担心会太单调吗? 为了不让小卧房给人无趣,小编建议可以利用不同的白色建材或是软件图腾互相搭配哦,创造独特的视觉效果。

在床头的上方,还可以简单的挂上图腾艺术画作以及金属床头灯,可以让乏味的空间增添几分设计感。

2、将床摆放在角落

10个技巧完美解救你的小卧室,瞬间提升你家逼格

大多数卧房的风格焦点都会聚集在床铺旁的墙面上,然而,在狭小的坪数和有限的空间下,总是无法让人尽情发挥!

所以,为了尽可能地增加使用空间,可以将床靠墙或是放置在角落处,如此一来,可以创造出更加舒适的睡眠区。还可以在床头两侧放置具有设计感的装饰品,让空间更加时尚!

3、避免使用大型的床架

10个技巧完美解救你的小卧室,瞬间提升你家逼格

可以增加几寸空间对于小卧房来说是很重要的!必须舍弃踏板式床架,小编建议可以选择造型比较简单现代化床头设计的床架。或是可以选择底部支撑是脚架的,避免挑选床架周边是有延伸性造型的。此外,可以利用艺术品点缀在床的上方或是床头处。

4、拥抱极简主义

10个技巧完美解救你的小卧室,瞬间提升你家逼格

接下来,小编教你删除一些原本你可能会喜欢的卧室家具或是元素。因为卧房内最重要的焦点,就是床,所以尽量将家具和配件的数量降到最低。

最好的方式,就是将收纳选择具有光泽表面的现代设计柜体,尽量在收纳柜体内将机能发挥至最大,最好可以采用隐藏式的收纳设计。如果可以话,在床的角落处放置收纳柜增加收纳机能也能善用空间!

5、将镜面放大

10个技巧完美解救你的小卧室,瞬间提升你家逼格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凡关乎美的东西,都离不开色彩。一直觉得,中国是个没有绚烂色彩的国家,能想起来的色彩,也都单调乏味,比如,宫墙红?也许是太熟悉了的缘故。反倒是很多[更多]
正所谓:一屋,两人,三餐,四季。最幸福的生活莫过于,平淡却温馨的日常生活。想要过上这种生活,取决于三餐离不开的餐厅。但是实际上你家的餐厅区域,餐[更多]
厨房虽小,却装着天下美食,在家里,不管是谁主厨,一个好的厨房绝对能让整个烹饪过程高效节能。空间动线//节省劳动时间//在做饭过程中,是不是总觉得[更多]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买房和家装,而家装的投入决定了之后生活居住的品质。相信大多数业主从拿到新家钥匙的那一刻起,脑海中对未来生活的完美憧憬和口[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嘉兴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