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道路雷区不断增加通行需格外谨慎
来源:互联网 2019-10-16 16:05:41 嘉兴都市网
本文摘要:近些年我国道路交通建设蓬勃发展,很多人也购买了车辆。这是一件好事儿,但是有些地方常住居民不希望有太多的车辆经过自己家附近,于是就违法设置了很多路障比如限高架。这就造就了很多雷区,给很

近些年我国道路交通建设蓬勃发展,很多人也购买了车辆。这是一件好事儿,但是有些地方常住居民不希望有太多的车辆经过自己家附近,于是就违法设置了很多路障比如限高架。这就造就了很多雷区,给很多人的出行安全,造成了很大的隐患。近几年因为劣质道路限高架,发生的道路交通事故层出不穷。这样的问题非常值得关注并解决

当前我国道路建设的限高架无何行业标准,国家缺少有效监管,很多小作坊无任何钢结构资质,随意焊接的限高架,极容易造成人员伤亡。交通部门直接认定是车辆超高引起的,忽略了现高架本身对于车辆和行人的有效保护。当前道路的大部分限高架,缺少正规设计院设计,产品没有任何安全保护措施,没有像电梯一样每年定期检验,缺少研发设计。

针对于这样的问题,山东鲁交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设计团队专业设计了智能升降限高架和限重架,专业从事限高架研发和技术服务,使道路监管变得更加人性化。即使是车辆超高了,也可以尽最大限度的保护车辆和行人的安全,避免不必要的人员伤亡发生。保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评论:国内道路雷区不断增加通行需格外谨慎

    天猫网友:腐朽Eros1on
    评论:我说过我爱你。没说我只爱你。

    淘宝网友:zore/. 极乐
    评论:生活之所以有回忆,不是因为突然想起,而是因为不能忘记!

    凤凰网友:挂念 - hcs/u3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搜狐网友:I.Sshould~寂寞
    评论:不怕事多,就怕多事。

    网易网友:曲终人离场
    评论:挣钱是一种能力,花钱是一种技术,我能力有限,技术却很高。

    其它网友:言简而悲伤∝
    评论:等我死了,我就让我儿子给我放潇洒走一回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