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谈小娱品牌荣登央视CCTV5+

2022年12月09日 06:53: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字体:【

2022年12月7日,"谈小娱"荣登央视CCTV5+频道,开启谈小娱台球新征程。


1208170733.png

 


权威认证

众所周知,CCTV5+(中央电视台体育赛事频道)作为国内主流官方媒体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旗下体育赛事频道,凝聚世界各地精彩体育赛事,近期正值世界杯进入关键阶段,频道收视热度比以往更上一层。


1208170921.png

 


高规格的平台自然有其相当严苛的审核流程,企业资质、营业执照、产品报告、商标注册等等基本资质信息审核,企业知名度及诚信度筛查,播放内容初审、复审、终审……层层考验无不彰显了央视的权威和严谨。在如此严苛的审核流程下,秉承支持科技创新企业原则,央视仍然用最快的审核速度,让谈小娱能够和大家更早见面。

 8171446.png

主流媒体的责任和坚守,恰恰印证了"谈小娱品牌"的优秀。作为商务部特许经营备案企业,谈小娱始终坚持对用户负责,为品牌坚守,多年来脚踏实地,坚持自主研发软件、硬件设备,产品成功获得多项研发专利,经过反复测试打磨,只为脚踏实地做扎实技术,为品牌提供行业内最高品质的核心竞争力。  

覆盖全国

2020年6月 ,谈小娱首家微球房在写字楼开业;

2022年5月 ,谈小娱球房签约300家;

2022年11月 ,谈小娱球房签约900家;

2022年12月,谈小娱荣登央视CCTV5+;


208171719.png

 


时至今日,谈小娱900多家合作门店,已在全国各地百花齐放。谈小娱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便利的24小时自助服务,目前服务场景触达写字楼、社区、学校、工厂、交通枢纽等多种类型场所,谈小娱自助台球全流程标准化人工智能娱乐体验,已在全国覆盖多个城市,让更多台球爱好者享受到谈小娱带来的轻松和乐趣。


208171933.png

 


多方支持

    坚持做好一件事,深耕行业核心竞争力,谈小娱在逐步打开市场的同时,也凝聚了一大批来自全国各地的台球爱好者,并得到多方支持。

在筹备拍摄央视广告期间,谈小娱汇总门店信息,考察各个门店拍摄条件,最终确定店内装修风格炫酷的谈小娱北焦家园店。店主为配合广告进度,创造拍摄条件,毫不犹豫选择停业一天来支持谈小娱的广告拍摄工作。

参与拍摄的演员角色还邀请到曾多次在谈小娱的门店赛、联动赛中获得冠军的民间台球达人张家宁。

因为整个拍摄过程都得到了店主和会员们的多方支持,才有了今天登陆央视,通过层层审核的谈小娱品牌广告。

 72012.png

未来,谈小娱致力于让更多的台球爱好者在步行可达的距离,就能享受到黑科技球房的乐趣,让台球这项全民运动覆盖到全国各地,让大家爱好打台球,方便练台球。谈小娱台球将继续提升品牌曝光度和影响力,提升众多台球爱好者对品牌的认知,为各个合作店铺引流,深度赋能加盟合作伙伴。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凡关乎美的东西,都离不开色彩。一直觉得,中国是个没有绚烂色彩的国家,能想起来的色彩,也都单调乏味,比如,宫墙红?也许是太熟悉了的缘故。反倒是很多[更多]
正所谓:一屋,两人,三餐,四季。最幸福的生活莫过于,平淡却温馨的日常生活。想要过上这种生活,取决于三餐离不开的餐厅。但是实际上你家的餐厅区域,餐[更多]
厨房虽小,却装着天下美食,在家里,不管是谁主厨,一个好的厨房绝对能让整个烹饪过程高效节能。空间动线//节省劳动时间//在做饭过程中,是不是总觉得[更多]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买房和家装,而家装的投入决定了之后生活居住的品质。相信大多数业主从拿到新家钥匙的那一刻起,脑海中对未来生活的完美憧憬和口[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嘉兴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