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福竹炭铝蜂窝板材专业锻造高品质

2022年12月09日 23:09: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字体:【

当今社会发展迅速,各行各业的发展亦是如此。就拿家装行业来说,它的发展速度不亚于其他行业的发展速度。在家装行业中,一些传统的木质家具产品早已不再是家居行业的唯一选择,现如今,行业更推崇全铝家具,消费者也逐渐意识到木质家具时代已经过去,所以对全铝家具更青睐有加。以盛福竹炭铝蜂窝板材为代表的全屋整装家居,不仅在原料的选择上更专业、在色彩的搭配上更美观、而且更环保健康,倍受时下消费者的关注和认可。

原料选择更专业。盛福竹炭铝蜂窝板材采用竹炭晶密板+铝蜂窝式复合结构,即竹炭晶密饰面板经过PUR涂布与展开的铝蜂窝芯上下对称经连续保压装置复合成型的板材,因而生产出的家具产品品质十分高,这样一来就规避了传统木质家具原材料易燃烧、易受潮等缺点,全铝整装既防火防潮,又坚固耐用,在强度上就做到了比传统木质家具更强。

色彩搭配更美观。“颜值经济”时代,家装产品也要在颜值上下功夫,竹炭铝蜂窝板材有100余种丰富的颜色可供选择,再搭配上盛福全屋门墙柜同色定制所使用的创新设计风格,让家具产品颜值更在线。

零甲醛环保更健康。传统的木质家具,在打造过程中会添加许多不可避免的胶黏剂。竹炭铝蜂窝板材,无需添加各种胶黏剂,实现了零甲醛,且远超ENF级标准,进一步带给人们更加健康环保的生活环境。

盛福竹炭铝蜂窝板材以铝代木更专业,让人们告别了传统木质家具所带来的各种原料不佳、色彩搭配不美观、甲醛横生等问题,更让人们多了一种家装选择。不仅如此,盛福竹炭铝蜂窝板材相比起传统的木质家具,一门到顶,超强抗性,还更耐用,为人们节省不必要的家装开支,这也是竹炭铝蜂窝板材越来越受欢迎的原因之一。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凡关乎美的东西,都离不开色彩。一直觉得,中国是个没有绚烂色彩的国家,能想起来的色彩,也都单调乏味,比如,宫墙红?也许是太熟悉了的缘故。反倒是很多[更多]
正所谓:一屋,两人,三餐,四季。最幸福的生活莫过于,平淡却温馨的日常生活。想要过上这种生活,取决于三餐离不开的餐厅。但是实际上你家的餐厅区域,餐[更多]
厨房虽小,却装着天下美食,在家里,不管是谁主厨,一个好的厨房绝对能让整个烹饪过程高效节能。空间动线//节省劳动时间//在做饭过程中,是不是总觉得[更多]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买房和家装,而家装的投入决定了之后生活居住的品质。相信大多数业主从拿到新家钥匙的那一刻起,脑海中对未来生活的完美憧憬和口[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嘉兴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