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阔知EduSoho获评2021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2022年05月17日 13:40: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字体:【

      5月,由HRoot联合第三方征信机构,交叉验证,从营收、增长、研发等数据指标,评选出了2021年度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榜单。阔知EduSoho凭借优秀的研发实力、客户服务等综合能力,入选2021年度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2021年度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榜单评选共401家机构参评,总体参评机构数量较上年度增长近30%。近年来,人力资源服务业市场蓬勃发展,资本运作活跃,产品迭代迅速,即使在疫情的影响下仍然不断增长,但是增长的背后仍然存在诸多挑战。随着我国企业由粗放式的经营模式向精细化的运营管理转变,人力资源服务业的专业能力、创新能力、整合力度需要更长足的进步。

      本次获奖,不仅是对阔知EduSoho的技术创新及综合解决方案的认可,更是对阔知,作为数字化转型服务商,为学习型组织建设事业的突出贡献的肯定。

      阔知成立于2012年,深耕学习技术领域10年,实践经验丰富,旗下产品EduSoho企培系统便是秉持“聆听客户需求、推动技术创新”的产品理念所打造的,包含“学习平台+课程内容+运营服务”的一体化企业学习解决方案,满足企业内部员工培训、合作伙伴培训、客户培训等多重培训学习场景,赋能企业快速发展。

      阔知在健康经营、创新性、成长性,以及品牌影响力等各个维度上,都有着突出的表现,为人力资源行业的发展提供了长足动力。积十年行道难,开百年阔知路,期待未来,阔知也将一如既往,以始为终,用专业和敬业,帮助更多的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凡关乎美的东西,都离不开色彩。一直觉得,中国是个没有绚烂色彩的国家,能想起来的色彩,也都单调乏味,比如,宫墙红?也许是太熟悉了的缘故。反倒是很多[更多]
正所谓:一屋,两人,三餐,四季。最幸福的生活莫过于,平淡却温馨的日常生活。想要过上这种生活,取决于三餐离不开的餐厅。但是实际上你家的餐厅区域,餐[更多]
厨房虽小,却装着天下美食,在家里,不管是谁主厨,一个好的厨房绝对能让整个烹饪过程高效节能。空间动线//节省劳动时间//在做饭过程中,是不是总觉得[更多]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买房和家装,而家装的投入决定了之后生活居住的品质。相信大多数业主从拿到新家钥匙的那一刻起,脑海中对未来生活的完美憧憬和口[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嘉兴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