螃蟹配劲酒,温凉互补好搭档

2021年11月29日 14:35: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字体:【

为了回馈杭城的劲粉们,中国劲酒开启了一场“螃蟹配劲酒,温凉互补好搭档”线下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中国劲酒携手“三十年杭州味”的杭城本土餐饮品牌——老头儿油爆虾,从11月27日到12月19日,持续4个周末,精彩不断!

大螃蟹与劲酒的设计元素充斥着老头儿油爆虾门店的角角落落,随手一拍都是氛围感满满。

周末到店,或许还会偶遇美食大V线下探店!来现场一起体验劲酒螃蟹套餐,还有老头儿油爆虾特色菜品,开启冬日养生进补之路。

杭城脍炙人口的老头儿油爆虾,浓浓的杭州情怀,江南气息扑面而来。其中的招牌油爆虾堪称经典,每次来都必须点上!

看这膘肥体壮的湖蟹,个儿大、壳薄,蟹肉厚实饱满,丝丝白嫩。流油的蟹黄,满满的呼之欲出,一口下去好满足!

午间坐在古色古香的胜利河旁,享受着经典的杭城味道,干炸带鱼、卤鸭、特色虾皮臭豆腐、酸辣土豆丝……每一道菜都极具杭州风味,充满了家的味道。

活动期间,进店打卡还有机会赢取好礼,点螃蟹送劲酒活动也等待着大家到店参与噢!

*活动门店:老头儿油爆虾(胜利河美食街店、东站汇和城店)

食蟹配酒的传统,一直广为流传。据《本草纲目》所述,蟹肉味咸性寒。经典搭配便是以中性温补的酒配之,鲜美之味,无法言喻。

螃蟹因鲜美无比成了杭城人民秋冬季节餐桌上不可或缺的美味佳肴。但是螃蟹属于寒性食物,自然不可多吃。

当螃蟹遇上了劲酒,将会组成“温凉互补”的好搭档。劲酒里有9味草本精华,可以抵挡螃蟹本身的寒性,祛寒暖胃。

另外,大多数人喜欢吃的母蟹,内含丰富的蟹黄,殊不知蟹黄内的大量胆固醇,长期食用会造成人体内的血黏稠度变高,导致大脑供氧量不足,出现头晕、无力等症状。所以胆固醇和甘油三酯偏高的人群也不适合多吃螃蟹。

不过劲酒中含有多糖、黄铜、皂苷三类活性成分,能很好地帮助大家秋冬日常养生。日常做螃蟹时加点劲酒,去腥提鲜,也能让螃蟹更加美味。吃蟹时别忘了来上一杯劲酒,祛寒暖胃,有滋有味。

11月27日至2021年12月19日(仅限周六、周日),进老头儿油爆虾(胜利河美食街店、东站汇和城店)门店消费,参与线下活动,即有机会获得中国劲酒福利奖品。

友情提醒:保健食品不是药物,不能代替药物治疗疾病

螃蟹配劲酒,温凉互补,温暖你的冬天。快抓住螃蟹的季节,带上劲酒一起过过嘴瘾吧!


中国劲酒 活动门店信息

老头儿油爆虾(胜利河美食街店)

地址:古水街霞湾巷272号

老头儿油爆虾(东站汇和城店)

地址:新风路619号汇和城四楼4035-4037室


推荐阅读:莫觅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凡关乎美的东西,都离不开色彩。一直觉得,中国是个没有绚烂色彩的国家,能想起来的色彩,也都单调乏味,比如,宫墙红?也许是太熟悉了的缘故。反倒是很多[更多]
正所谓:一屋,两人,三餐,四季。最幸福的生活莫过于,平淡却温馨的日常生活。想要过上这种生活,取决于三餐离不开的餐厅。但是实际上你家的餐厅区域,餐[更多]
厨房虽小,却装着天下美食,在家里,不管是谁主厨,一个好的厨房绝对能让整个烹饪过程高效节能。空间动线//节省劳动时间//在做饭过程中,是不是总觉得[更多]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买房和家装,而家装的投入决定了之后生活居住的品质。相信大多数业主从拿到新家钥匙的那一刻起,脑海中对未来生活的完美憧憬和口[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嘉兴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