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奋斗之作:最成功的3款小米手机,好用不卡,非常经典!!

2020年11月28日 05:38: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字体:【

小米科技创办到今天已经差不多有九年了,曾经也给我们带来了无数惊艳的故事和产品,还记得第一代手机小米1999元隆重登场的时候,就像是给手机行业扔了一个重磅炸弹,当然这也让发烧而生的产品概念也深入人心,以及后来雷军和董小姐的赌约也为人津津乐道,九年后我们突然有点点怀念那个时候的小米了,而今天我们就来看下小米到现在为止最为成功的几款“小米神机”。

第一款:下架不降价的小米6神机!

第一款就是下架都不降价的小米6手机,当时作为国内首发的高通骁龙835满血版手机售价为2000多元,这让很多友商非常的受伤,所以当时全网也出现了一部分的喷子,黑子对他泼脏水,不过最后小米凭借玻璃机身,双摄像头指纹识别以及强悍的骁龙处理器征服了用户,算是小米最为成功的一款手机了。


雷军奋斗之作:最成功的3款小米手机,好用不卡,非常经典!


小米6

虽然小米6突破了1999元的大关,不过给我们留下的依旧是价格屠夫的身影,6+64Gb的售价为2499元,6+128GB的定价为2899元,这款让友商非常受伤的小米手机到现在的保存量依旧非常的大。


雷军奋斗之作:最成功的3款小米手机,好用不卡,非常经典!


小米6

第二款全面屏风潮的弄潮儿,小米MIX

第二款就是小米mix手机了,虽然始终被嘲笑的黑科技,但这一次却终于如愿的实现了,采用了全面屏黑科技6.4英寸全面屏极简设计屏,占比高达91.3%,能够带来视觉的震撼体验,骁龙821性能版1600万PDA f相机,以及4400毫安时的大电池,如果不是相机和一些不成熟的技术,这款手机绝对比小米6更加的成功。


雷军奋斗之作:最成功的3款小米手机,好用不卡,非常经典!


小米mix

最为重要的就是小米mix抢在了iPhone x前面进行发布,有一点点iPhone都被吊打的意思,不得不说为雷军的勇气进行点赞。


雷军奋斗之作:最成功的3款小米手机,好用不卡,非常经典!


小米mix

第三款性价比小王子,红米note5

第三款就是性价比超高的红米note5也被成为“千元内最值得入手的手机”,虽然红米算是小米的分支产品线,但是也属于小米的一个辉煌,这款手机在某些电商平台达到了百万级别的销量可见其市场口碑认同度有多好。


雷军奋斗之作:最成功的3款小米手机,好用不卡,非常经典!


红米note5

当然配置方面也是成功的原因之一,几百元的手机配备了4000mAh的大电池,AI双摄,18:9全面屏,人脸解锁,AI人工智能语音助手等强势的功能,很多网友戏称少买一台iphone就能够给全家人手一台红米手机可见其性价比有多高。

这三款是目前小米最为成功的手机,手机也是小米的生命线,如果小米手机业务垮了小米也就“万劫不复了”所以小米手机能够取得如此的辉煌也和他重视用户体验密不可分,也期待小米给我们带来更加惊艳的手机产品。

推荐阅读:京城信息网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凡关乎美的东西,都离不开色彩。一直觉得,中国是个没有绚烂色彩的国家,能想起来的色彩,也都单调乏味,比如,宫墙红?也许是太熟悉了的缘故。反倒是很多[更多]
正所谓:一屋,两人,三餐,四季。最幸福的生活莫过于,平淡却温馨的日常生活。想要过上这种生活,取决于三餐离不开的餐厅。但是实际上你家的餐厅区域,餐[更多]
厨房虽小,却装着天下美食,在家里,不管是谁主厨,一个好的厨房绝对能让整个烹饪过程高效节能。空间动线//节省劳动时间//在做饭过程中,是不是总觉得[更多]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买房和家装,而家装的投入决定了之后生活居住的品质。相信大多数业主从拿到新家钥匙的那一刻起,脑海中对未来生活的完美憧憬和口[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嘉兴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