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壹堂集成灶|改变厨房生活,不止一点点

2020年09月22日 14:45:5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字体:【

      说到厨房,人们的第一反应就是充满油烟,环境差,夏天还闷热,更可怕的是还会致癌。中国人做菜有个习惯就是喜欢爆炒,因此厨房油烟也就成为一件不可避免的事情,而解决油烟问题也成了厨房的头等大事。

      自从有了集成灶的出现,厨房油烟问题也就不再那么可怕了。厨壹堂集成灶的油烟吸净率可达到99.9%,彻底解决了传统油烟机无法根除的油烟难题。除此之外,厨壹堂还带给了厨房多方面的改变。


厨壹堂集成灶为厨房带来哪些变化

1.更干净

      厨壹堂B7ZK配备了最新一代变频电机,拥有800Pa的超大风压,最高可达到1700/min,遇烟阻智能调速,吸排给力。厨房无油烟更干净,烹饪者做饭一身清爽,不再受油烟侵害。

2.更安全

      厨壹堂集成灶的蒸箱/蒸烤箱都带有童锁功能,工作时会自动上锁,能够防止小孩子误触而引发的危险。另外还有开门断电保护、漏电保护、熄火保护、防火墙、锁屏保护、三层隔热门板,防干烧保护,防爆膜保护,缺水警报共10重防护,为厨房安全保驾护航。

3.更便捷

      厨壹堂推出的B7ZK蒸烤联动集成灶给予现代人极大的方便。一台集成灶集合了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蒸箱、烤箱、电饭煲、解冻机等7大功能,满足日常烹饪需求。64L大容量能蒸善烤,一箱两用。内置普通蒸、高温蒸、风焙烤、烧烤等8大烹饪模式,不同食材采用不同模式,最大限度地激发出食材美味,厨房小白也能变身烹饪大咖。

4.更美观

      厨壹堂集成灶采用黑色防爆玻璃与银色不锈钢相结合,镶嵌在橱柜中,不占空间更显大气。其中,B7ZK首创无痕氛围灯,隐藏式蓝光设计,高级感十足。用精湛的工艺,塑造厨房美学。

      今天,厨房已不仅仅是做菜的地方,更是一个可以和家人交流沟通的互动区域。而厨壹堂集成灶的加入,让趣味下厨、智慧下厨、健康下厨成为可能。

推荐阅读:财富时代网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凡关乎美的东西,都离不开色彩。一直觉得,中国是个没有绚烂色彩的国家,能想起来的色彩,也都单调乏味,比如,宫墙红?也许是太熟悉了的缘故。反倒是很多[更多]
正所谓:一屋,两人,三餐,四季。最幸福的生活莫过于,平淡却温馨的日常生活。想要过上这种生活,取决于三餐离不开的餐厅。但是实际上你家的餐厅区域,餐[更多]
厨房虽小,却装着天下美食,在家里,不管是谁主厨,一个好的厨房绝对能让整个烹饪过程高效节能。空间动线//节省劳动时间//在做饭过程中,是不是总觉得[更多]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买房和家装,而家装的投入决定了之后生活居住的品质。相信大多数业主从拿到新家钥匙的那一刻起,脑海中对未来生活的完美憧憬和口[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嘉兴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