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性能排行榜!手机好不好用看芯片就知道!!

2020年12月01日 15:30: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字体:【

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抄袭必究!

手机好不好用,一直是我们在选择手机时最关心的问题。而影响手机使用体验的几大重要因素,除了内存大小、系统优化,再有就是芯片性能了。

芯片性能对于手机使用流畅度尤为重要,也经常有机友问教授,这个芯片和那个芯片对比哪个性能更好?

手机性能排行榜!手机好不好用看芯片就知道!

最近评测软件鲁大师和安兔兔都给出了一份手机芯片性能排行,对目前已有更新的所有手机芯片进行了一个性能测试,得到了相似但不完全相同的排行榜。

先来看下,以鲁大师提供的2017年第一季度手机芯片排行榜:

手机性能排行榜!手机好不好用看芯片就知道!

也许是没有加入iPhone性能测试,所以这里没有苹果A系列芯片排行在内。

毫无疑问,最新出的骁龙835居于榜首。目前搭载了骁龙835芯片的手机有三星S8,小米6,宣称性能怪兽也不为过。

华为海思麒麟960排行第二,这个估计争议比较大,作为国产首个自主研究并使用自家芯片的手机厂商,华为近年来争议不断,但也在不断变强大,我们可以给予更多支持和监督。

榜单中,我们也并没有看到三星最新的Exynos 8895,而Exynos 8890排在了骁龙820之后。

万年黑体联发科在排行榜前五中则没有一款入围,意料之中,不然独宠联发科的魅族也不会如此备受吐槽了。

而OPPO旗舰机使用的骁龙625,这么看来,

再来看看安兔兔的综合跑分成绩测试排行结果:

手机性能排行榜!手机好不好用看芯片就知道!

点击大图可清晰查看

安兔兔排行榜中,加入了苹果A系列处理器,最终结果和鲁大师有略微差异,但大同小异。

其中骁龙835依然是性能怪兽位居榜首,紧接着是苹果A10,这里华为的麒麟960排在骁龙821之后,和刚才鲁大师的排行相悖,但基本在相同范围内。

榜单上同时清晰标着使用该芯片的大概都有哪些手机,机友们可以看看自己的手机使用哪一颗芯片,在阶梯的哪一阶,就可以大概知道你的手机性能处于什么水平了。

手机性能排行榜!手机好不好用看芯片就知道!

对于这些手机芯片性能排行榜单,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但并不绝对,我们可以相信,但不必过度迷信。

毕竟手机最终使用体验,并不仅仅决定于所用的这颗芯片性能而已。

大家觉得呢?

最后,你的手机使用的是什么芯片呢?处于哪个阶梯中?你对自己的手机满意吗?为什么?

留言说说吧~

图片数据均来源网络

手机性能排行榜!手机好不好用看芯片就知道!

好配件,让手机更好玩!想要获得更多资讯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手机教授sj9983 、绿联科技lvliankeji

推荐阅读:顶点金融网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凡关乎美的东西,都离不开色彩。一直觉得,中国是个没有绚烂色彩的国家,能想起来的色彩,也都单调乏味,比如,宫墙红?也许是太熟悉了的缘故。反倒是很多[更多]
正所谓:一屋,两人,三餐,四季。最幸福的生活莫过于,平淡却温馨的日常生活。想要过上这种生活,取决于三餐离不开的餐厅。但是实际上你家的餐厅区域,餐[更多]
厨房虽小,却装着天下美食,在家里,不管是谁主厨,一个好的厨房绝对能让整个烹饪过程高效节能。空间动线//节省劳动时间//在做饭过程中,是不是总觉得[更多]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买房和家装,而家装的投入决定了之后生活居住的品质。相信大多数业主从拿到新家钥匙的那一刻起,脑海中对未来生活的完美憧憬和口[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嘉兴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