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7Plus真机曝光:4000mAh大电池

2020年10月10日 07:56:1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字体:【

中关村在线信息:今天上午华为公司将公布尊享系列产品的全新升级型号华为畅享7 Plus,如今,新浪微博网民@熊本高新科技再度曝出了这个手机上的真机及其实际配备信息内容。

华为畅享7 Plus真机曝出:4000mAh大充电电池

网民曝出畅享7 Plus真机图

依据网民曝料和照片,畅享7 Plus选用了金属材料外壳设计方案,正脸为乳白色的2.5D夹层玻璃控制面板,虚拟按键,监控摄像头与感应器对称性;反面外壳选用了三段式设计方案,左右一部分为塑胶天线框,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控制模块。

配备层面,该设备装有5.5英寸720P触摸显示屏和骁龙435CPU,选用后置摄像头指纹识别设计方案,装车八百万清晰度外置摄像镜头和12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有着3GB RAM 32GB ROM和4gB RAM 64GB ROM的储存组成,自带Android 7.0系统软件和EMUI 5.1页面,具有三网通和全网通作用,出示多种多样颜色样式挑选,包含深灰色、银白色、金黄、玫瑰金色等颜色。

该设备最重要的闪光点当然是内嵌一块4000mAh充电电池,配用华为公司智电5.0技术性,能够 看得出畅享7 Plus可能有着很强悍的续航能力。

对于市场价层面,外国媒体表露为1599元,那样的配备你能买么?

推荐阅读:华东热线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凡关乎美的东西,都离不开色彩。一直觉得,中国是个没有绚烂色彩的国家,能想起来的色彩,也都单调乏味,比如,宫墙红?也许是太熟悉了的缘故。反倒是很多[更多]
正所谓:一屋,两人,三餐,四季。最幸福的生活莫过于,平淡却温馨的日常生活。想要过上这种生活,取决于三餐离不开的餐厅。但是实际上你家的餐厅区域,餐[更多]
厨房虽小,却装着天下美食,在家里,不管是谁主厨,一个好的厨房绝对能让整个烹饪过程高效节能。空间动线//节省劳动时间//在做饭过程中,是不是总觉得[更多]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买房和家装,而家装的投入决定了之后生活居住的品质。相信大多数业主从拿到新家钥匙的那一刻起,脑海中对未来生活的完美憧憬和口[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嘉兴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