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G吸引三星的注意

2020年10月17日 05:38:4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字体:【

也就是自这一代刚开始,三星刚开始进到效仿iPhone的方式。

初代 iPhone 虽然令大家吃惊,可是从最后的销售市场反应看来,它并不可以算作严苛实际意义上的取得成功商品。事实上,真实让iPhone在手机产业引起重视的是初代 iPhone 问世的第二年。2008 年的 7 月 11 日,iPhone的第二代智能机 iPhone 3G 宣布开售,这款商品也变成了第一款在开售首周即得到超出 100 万销售量考试成绩的 iPhone。

在历史上的今日: iPhone 3G吸引住了三星的留意

八年前的今日,曾任iPhone CEO 的史提夫·史蒂夫乔布斯在一则新闻稿件中表明,iPhone 3G 迈入了一个令人吃惊的先发礼拜天。初代 iPhone 的销售量做到 100 一千部花了 74 天,而 iPhone 3G 只必须 3 天。与初代 iPhone 对比,iPhone 3G 添加了 GPS作用,另外还适用 3G 移动数据网络。此外,第二代挪动电脑操作系统 iPhone OS 2 也伴随着 iPhone 3G 一起现身。更关键的是,App Store 出現在了 iPhone 3G 的显示屏上。

与 iPhone 6s/6s Plus 首周售出 1300 一千部的考试成绩对比,iPhone 3G 的 100 一千部当然谈不上哪些,可是这一考试成绩确是给足了iPhone进到智能时代的自信心。那时候的 iPhone 3G 可以在销售量上得到重大进展,在其中还有一个价钱的缘故。初代 iPhone 的零售价为 499 美金,而 iPhone 3G 的零售价仅有 199 美金,价钱减幅做到 60%。

也更是由于见到 iPhone 3G 的取得成功,日本电子器件大佬三星发布了第一款 Galaxy 系列产品智能机,即 Galaxy S。后边的小故事大家也都知道:iPhone提起诉讼,三星亏本。

推荐阅读:重庆汽车网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凡关乎美的东西,都离不开色彩。一直觉得,中国是个没有绚烂色彩的国家,能想起来的色彩,也都单调乏味,比如,宫墙红?也许是太熟悉了的缘故。反倒是很多[更多]
正所谓:一屋,两人,三餐,四季。最幸福的生活莫过于,平淡却温馨的日常生活。想要过上这种生活,取决于三餐离不开的餐厅。但是实际上你家的餐厅区域,餐[更多]
厨房虽小,却装着天下美食,在家里,不管是谁主厨,一个好的厨房绝对能让整个烹饪过程高效节能。空间动线//节省劳动时间//在做饭过程中,是不是总觉得[更多]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买房和家装,而家装的投入决定了之后生活居住的品质。相信大多数业主从拿到新家钥匙的那一刻起,脑海中对未来生活的完美憧憬和口[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嘉兴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