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值得买的华为手机,款款超高性价比,别买错了

2020年10月08日 04:15:5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字体:【

之前华为公司的Mate系列产品和P系列产品毫无疑问是最值得购买的型号,近些年华为公司为了更好地攻占大量的市场占有率,也刚开始走一走了“机海战略”,高中低档均合理布局了很多的型号,华为公司也将关键技术可选择性的下放进不一样价格型号中,让其有着一定的竞争能力。可是买顶尖旗舰手机终究是极少数,大部分顾客在一望无际机海里桃花了眼,乃至被许多人欺诈买来高价位低配机。实际上这四款才算是最值得购买的华为荣耀手机,款多超性价比高,别买不对!

nova 6 se:最具性价比高千元手机

这四款才算是最值得购买的华为荣耀手机,款多超性价比高,别买不对

华为公司最具备性价比高的千元手机是哪款?我觉得是华为公司nova6 se,现阶段该设备的8 128GB版本号第三方平台早已跌至1469元。nova系列产品做为主推线下推广的系列产品,性价比高一直不高,但因而减价力度一般会非常大,nova6 se降到1469元,立即就变成了好香型号。

这四款才算是最值得购买的华为荣耀手机,款多超性价比高,别买不对

nova 6 se有着麒麟810 8 128GB的强大配备,4200mAh的大充电电池及其40W的快速充电,并且还有着4800W的后置摄像头四摄摸组,及其类iPhone 11的左上方矩阵的排列。此外该设备选用了6.4英寸的LCD显示屏 侧边指纹鉴别,整个设备的净重和三围操纵的也较为非常好,一只手抓握触感正好,好香!

荣誉Play 4T Pro:轻巧外壳 OLED显示屏

这四款才算是最值得购买的华为荣耀手机,款多超性价比高,别买不对

荣誉Play 4T Pro入门第一感就更改了我对荣耀千元机的印像,因为它确实是太轻巧了。因为选用了OLED显示屏,另外选用了塑胶外框和手机后盖,因而整个设备净重仅有163克,并且薄厚也仅有7.75mm,因而入门觉得十分的轻巧。

这四款才算是最值得购买的华为荣耀手机,款多超性价比高,别买不对

此外荣誉Play 4T Pro的显示屏素养比以前9X上的那片LCD好太多了,尤其是颜色和色度层面提高显著,600尼特的最高值色度就算是夏季室外也可以看清內容,颜色更为艳丽。配备层面麒麟810 4000mAh 22.5W快速充电,6 128GB版本号第三方低至1399,性价比高较为高。该设备的槽点取决于整个设备塑胶感浓厚,并且下颌還是太宽了,降低了正脸长相,但总体性价比高還是很高的。

荣耀X10:最非常值得下手的5G手机上

这四款才算是最值得购买的华为荣耀手机,款多超性价比高,别买不对

荣耀X10大部分仍然持续了荣耀9X的设计理念,把性价比高堆来到完美。不但用到了麒麟820CPU,另外也有90Hz LCD真全面屏、sonyIMX600 RYYB的主摄及其反面矩阵的摸组和棱形纹理,荣耀X10又将是一款爆款。但是跟9X一样,荣耀X10在净重和薄厚、屏幕上显示、音箱等层面也干了让步,可是针对手机游戏党而言,它仍然是最非常值得下手的5G手机上。并且像荣耀X10这类型号,事后减价室内空间比较有限,如今便是最好下手机会。

华为公司nova6 5G:跌至好香价

这四款才算是最值得购买的华为荣耀手机,款多超性价比高,别买不对

华为公司nova6 5G在某第三方平台的8 128GB版本号早已跌至2429元的好香价,性价比高早已能够叫嚣荣耀X10了。华为公司nova6 5G选用的是麒麟990 巴龙5000基带芯片完成的双模式5G。此外也是有IMX600 RYYB的4000W主摄,有着4200mAh充电电池和40W快速充电。槽点取决于外壳过度厚实,212克净重和近8mm的薄厚,玻璃膜戴壳也是500克机,此外外置双挖孔也是一大槽点。可是看一下这价钱,还要啥自行车?

这四款才算是最值得购买的华为荣耀手机,款多超性价比高,别买不对

现阶段间距618也有不上一个月的時间了,依据上年的工作经验看来,华为公司的Mate系列产品和P系列产品,及其Mate 30系列产品的4g版本号,也有荣誉V30系列产品都是会有很大减幅,因而这几种型号不建议如今下手了!

如果你觉得有协助得话,热烈欢迎关注个人收藏评价分享,这是我更文的较大驱动力!

推荐阅读:广东信息网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凡关乎美的东西,都离不开色彩。一直觉得,中国是个没有绚烂色彩的国家,能想起来的色彩,也都单调乏味,比如,宫墙红?也许是太熟悉了的缘故。反倒是很多[更多]
正所谓:一屋,两人,三餐,四季。最幸福的生活莫过于,平淡却温馨的日常生活。想要过上这种生活,取决于三餐离不开的餐厅。但是实际上你家的餐厅区域,餐[更多]
厨房虽小,却装着天下美食,在家里,不管是谁主厨,一个好的厨房绝对能让整个烹饪过程高效节能。空间动线//节省劳动时间//在做饭过程中,是不是总觉得[更多]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买房和家装,而家装的投入决定了之后生活居住的品质。相信大多数业主从拿到新家钥匙的那一刻起,脑海中对未来生活的完美憧憬和口[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嘉兴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