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轻奢版发布:3999元

2020年10月01日 14:15:3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字体:【

5月21日,三星Galaxy S轻奢主义版宣布公布。

三星Galaxy S轻奢主义版公布:3999元

外型层面,三星Galaxy S轻奢主义版选用了5.8英寸全视曲屏,屏幕分辨率为2220×1080,显示屏纵横比为18.5:9,出示迷夜黑和勃艮第红二种颜色。外壳三围尺寸为148.9×68.1×8.0Mm,重150g,单手模式无工作压力。

三星Galaxy S轻奢主义版公布:3999元

配备层面,三星Galaxy S轻奢主义版配用高通芯片骁龙660CPU,CPUcpu主频为2.2GHz,GPU为Adreno 512,配置4gB运行内存 64GB储存,电池电量为3000mAh,运作安卓8.0系统软件。

三星Galaxy S轻奢主义版公布:3999元

照相层面,三星Galaxy S轻奢主义版外置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适用即时景深效果,配上F1.7焦距突显你的美丽。纯碎美拍视频技术性深层剖析你特性,个性化你的美丽。

三星Galaxy S轻奢主义版公布:3999元

后置摄像头16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焦距为F/1.7,适用OIS光学防抖,企业清晰度总面积为1.12μm,称为“弱光拍攝也清楚”。

作用层面,三星Galaxy S轻奢主义版配置智能化智能语音助手Bixby,它能掌握你的平时习惯性,变为你的左膀右臂。例如你能根据取景框看准异域的路牌、外语莱单、店铺名字等,长按照片快速翻译,轻轻松松超越语言发育迟缓。

价钱层面,三星Galaxy S轻奢主义版市场价3999元,粉絲惊喜价为3699元。该设备将于六月份0点宣布开售。

三星Galaxy S轻奢主义版公布:3999元

推荐阅读:福建视窗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凡关乎美的东西,都离不开色彩。一直觉得,中国是个没有绚烂色彩的国家,能想起来的色彩,也都单调乏味,比如,宫墙红?也许是太熟悉了的缘故。反倒是很多[更多]
正所谓:一屋,两人,三餐,四季。最幸福的生活莫过于,平淡却温馨的日常生活。想要过上这种生活,取决于三餐离不开的餐厅。但是实际上你家的餐厅区域,餐[更多]
厨房虽小,却装着天下美食,在家里,不管是谁主厨,一个好的厨房绝对能让整个烹饪过程高效节能。空间动线//节省劳动时间//在做饭过程中,是不是总觉得[更多]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买房和家装,而家装的投入决定了之后生活居住的品质。相信大多数业主从拿到新家钥匙的那一刻起,脑海中对未来生活的完美憧憬和口[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嘉兴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