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对比小米平板VS荣耀X1

2020年10月10日 09:15:2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字体:【

极具特色比照?小米平板 VS 荣耀X1

自打华为公司发布荣誉这一互联网技术知名品牌来正脸抵抗小米手机至今,小米和华为中间的关联便是剪不断理还乱理还乱。尽管大家都了解前不久荣誉出了荣耀平板来抵抗小米平板,可是一看主要参数和价格,确实是差得有点儿远。反而是荣耀X1这个手机和平板电脑的跨界营销商品,我认为倒是能够 和小米平板再来一个比照,二者价格差得很少。再再加上荣耀X1爱奇艺视频版本号的出現,显著便是游戏娱乐平板电脑,自然你了解迅雷资源和雷军的关联,迅雷VS爱奇艺视频想来也是二者非常大的话题。今日先从外型刚开始,看一下1499的小米平板VS1799的跨界营销商品,在质量上谁有优势。这2款商品都出去好长时间了,恰好还可以让大伙儿再度用完善的目光来对待这2款商品,看一下她们究竟谁是你的菜。

极具特色比照?小米平板 VS 荣耀X1

7.9和7.0想不到差得这么多,看来对着手机上走的跨界营销商品在尺寸上操纵得還是很突显的,超窄外框,把容积变小到最少,的确更有诱惑力。可是灰黑色外框的配搭在熄屏下看起来更为的有全面性,一望无际,任观念畅游的随意地,可是MI logo摆脱本来突显的设计方案,很不行。荣誉正脸沒有logo,可是乳白色的外框,会展示出前摄像头、传感器,全面性也不太好。比较之下,我更喜欢前边不必logo的设计方案,最少他更信心,信心当然优异嘛,哈哈哈哈哈哈。

极具特色比照?小米平板 VS 荣耀X1

二者的占比也是不一样的,小米平板式4:3,看电子书、杂志期刊会更为的舒适,荣耀X1是16:9的占比,看超清电影最舒适的占比,能够 所有运用显示屏,果然是为爱奇艺视频提前准备的。喜爱看电子书就选小米手机,喜爱影片就选荣耀X1吧。二者尺寸的比照,7 VS 7.9的差别。

极具特色比照?小米平板 VS 荣耀X1

顶端设计方案,因为X1是4g可语音通话的跨界营销商品,因此 会多一个外置耳机,话说7寸的东西,无需手机耳机确实不方便,我倒是感觉荣耀手环,取出来便是无线蓝牙耳机和荣耀X1是最佳搭档。总之我还在应用的情况下,全是当平板电脑应用,电話用得非常少。

极具特色比照?小米平板 VS 荣耀X1

顶端设计方案,小米平板更为的圆滑,力度更大,荣耀X1更为的四四方方,更为刚健,不一样的设计理念。

极具特色比照?小米平板 VS 荣耀X1

功能键也秉持了那样的设计构思,小米手机的功能键一贯的圆润,较为软,意见反馈感不强。荣耀X1则倾斜度沒有那么大,功能键意见反馈感较为显著。

极具特色比照?小米平板 VS 荣耀X1

后背是二者差别较大 的地区,小米平板选用和iphone4C一样的材料,多姿多彩塑胶,走的是时尚潮流线路,较为滑非常容易沾指纹识别,可是色调替代性强,时尚潮流感很显著。荣耀X1选用的是金属材料外壳,触感自然更棒,可是色调时尚性上就比不上小米平板了。

极具特色比照?小米平板 VS 荣耀X1

极具特色比照?小米平板 VS 荣耀X1

外接音响喇叭,二者都放到了外壳后背的底端,监控摄像头也放到外壳后背的左上方。可是清晰度是没法比的,荣耀X1 1300万的监控摄像头的显像品质很突显,小米平板五百万的监控摄像头就只有玩下了,在这儿区别還是很显著的。

极具特色比照?小米平板 VS 荣耀X1

极具特色比照?小米平板 VS 荣耀X1

尽管,看起来二者本没什么对比性。可是由于小米和华为的关联,增添了一些比照的要素。再再加上二者类似的价格,大量了较为的实际意义。

文图:中关村在线Z大神通同盟@消沉的漂落者

【官微】:Z大神通

新资讯、神通告,大神通哥,可以做到有问必答,不管什么时候——我们都是真人版回复微信哦~

推荐阅读:妆品时尚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凡关乎美的东西,都离不开色彩。一直觉得,中国是个没有绚烂色彩的国家,能想起来的色彩,也都单调乏味,比如,宫墙红?也许是太熟悉了的缘故。反倒是很多[更多]
正所谓:一屋,两人,三餐,四季。最幸福的生活莫过于,平淡却温馨的日常生活。想要过上这种生活,取决于三餐离不开的餐厅。但是实际上你家的餐厅区域,餐[更多]
厨房虽小,却装着天下美食,在家里,不管是谁主厨,一个好的厨房绝对能让整个烹饪过程高效节能。空间动线//节省劳动时间//在做饭过程中,是不是总觉得[更多]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买房和家装,而家装的投入决定了之后生活居住的品质。相信大多数业主从拿到新家钥匙的那一刻起,脑海中对未来生活的完美憧憬和口[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嘉兴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