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M2017提前“发布”:高端商务范儿

2020年10月15日 07:14: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字体:【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今天2016中国移动通信合作方交流会的第二天,每一年的挪动合作方交流会在一定水平上全是领域的方向标,许多 中国手机制造商竞相参加在其中,乃至还将并未公布的新产品在展位展览,例如在金立展位,月底才公布的金立M2017提早现身,吸引住了许多 新闻媒体的关心。

金立M2017提早“公布”:高档商务接待韵味

在此次展览会中,金立携集团旗下金立M6/M6 Plus、金立S9、金立W909等几款型号出展此次交流会,在其中,金立全新旗舰级金立M2017的曝出吸引住了许多 人看热闹 —— 金立M2017是金立目前为止更为高档的旗舰级型号,其高贵奢侈的产品造型设计快速变成聚焦点。该设备选用受欢迎的双曲面屏幕设计方案,后背选用經典巨盾设计方案配搭大规模牛皮材料,整个设备外观设计高档而与众不同,针对成功男士来讲会是个非常好的挑选。而紧紧围绕该设备的其他信息,则将于12月26日,在海口观澜湖冯小刚电影工社的新品发布会上揭开面纱。

金立M2017提早“公布”:高档商务接待韵味

金立M2017提早“公布”:高档商务接待韵味

金立做为中国移动通信的关键合作方,在合作方式上也慢慢加重。金立在未来将凭着本身对新零售的拓展及其与中国移动通信等营运商的深层协作,获得更为可喜的考试成绩。

推荐阅读:河北企业新闻网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凡关乎美的东西,都离不开色彩。一直觉得,中国是个没有绚烂色彩的国家,能想起来的色彩,也都单调乏味,比如,宫墙红?也许是太熟悉了的缘故。反倒是很多[更多]
正所谓:一屋,两人,三餐,四季。最幸福的生活莫过于,平淡却温馨的日常生活。想要过上这种生活,取决于三餐离不开的餐厅。但是实际上你家的餐厅区域,餐[更多]
厨房虽小,却装着天下美食,在家里,不管是谁主厨,一个好的厨房绝对能让整个烹饪过程高效节能。空间动线//节省劳动时间//在做饭过程中,是不是总觉得[更多]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买房和家装,而家装的投入决定了之后生活居住的品质。相信大多数业主从拿到新家钥匙的那一刻起,脑海中对未来生活的完美憧憬和口[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嘉兴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