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重磅爆料:版本众多,设计不一

2020年09月22日 05:24:1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字体:【

1月21日信息,近期有关小米5的曝料愈来愈多,黑与白两色的真机也早已被曝出,也有些人强调两次曝光的手机上并不是同一款商品,分别是小米5和小米手机Note2,可是现在有内部人士得出了不一样的叫法。

小米5重磅消息曝料:版本号诸多,设计方案不一

今天上午,高新科技评价人@摩卡咖啡RQ出文曝料称,小米5可能发布好几个版本号,将会出现4k和2K二种屏幕分辨率、2.5D夹层玻璃和金属外壳二种设计方案、32GB/64GB/128GB三种储存版本号,能够称之为是小米5大家族。

除此之外,摩卡咖啡RQ还透露称,除开小米5外,新春佳节之后还会继续有OPPO Find9、vivo新手机(应该是vivo Xplay5s)等几款旗舰级面世。

搜索微信“IT之家”关心抢6s豪礼!免费下载IT之家手机客户端(戳这儿)也可参加评价抽楼房巨奖!

推荐阅读:郑州热线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凡关乎美的东西,都离不开色彩。一直觉得,中国是个没有绚烂色彩的国家,能想起来的色彩,也都单调乏味,比如,宫墙红?也许是太熟悉了的缘故。反倒是很多[更多]
正所谓:一屋,两人,三餐,四季。最幸福的生活莫过于,平淡却温馨的日常生活。想要过上这种生活,取决于三餐离不开的餐厅。但是实际上你家的餐厅区域,餐[更多]
厨房虽小,却装着天下美食,在家里,不管是谁主厨,一个好的厨房绝对能让整个烹饪过程高效节能。空间动线//节省劳动时间//在做饭过程中,是不是总觉得[更多]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买房和家装,而家装的投入决定了之后生活居住的品质。相信大多数业主从拿到新家钥匙的那一刻起,脑海中对未来生活的完美憧憬和口[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嘉兴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