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居然发布炫影N11,你还记得这个品牌吗?

2020年09月21日 09:58:3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字体:【

近期,酷派官网发布了新手机炫影N11的宣传海报,从宣传海报上大家掌握到一些炫影N11的信息内容。

酷派竟然也有新手机上市:炫影N11,你你是否还记得这一知名品牌吗?

官方网的宣传海报

炫影N11配用了高通芯片骁龙660CPU,选用了开洞设计方案,显示屏上下上外框窄小,估测是2.5D的夹层玻璃。并且下颌也不是尤其难接纳,总宽处在一切正常的范畴,总体的感观还行处在安卓系统一切正常水准。内嵌4000mAh容积的充电电池,在4g时期而言算较高的水准了,盲猜适用18W的快速充电。选用了后置摄像头的指纹验证,终究成本费和精准定位摆放在那边。监控摄像头这次追随着了流行,有着四颗监控摄像头,在其中一颗监控摄像头估测是景深镜头(有待考实)。那样一款神机照相可用就可以了,没有什么规定了。截止如今,这款新手机的所有主要参数不明,但市场价一定会可喜,我觉得市场价超了700就有点儿难了。

酷派竟然也有新手机上市:炫影N11,你你是否还记得这一知名品牌吗?

官方网的宣传海报

坚信绝大多数的小伙伴们在智能机发展趋势的初期一定对酷派十分掌握,而且陪着我大家踏过了很多幸福的时光。酷派在智能机初期普及化的情况下立过了赫赫战功,但是在发展趋势的全过程中酷派因为一系列的管理决策出错最终跌落圣坛,到现在還是在喘气。尽管说如今公布的新手机没法与这些大型厂媲美,可大家還是在默默地祷告酷派这一知名品牌不必随便倒地,它包括着我们的回忆。

酷派竟然也有新手机上市:炫影N11,你你是否还记得这一知名品牌吗?

初期的酷派

酷派竟然也有新手机上市:炫影N11,你你是否还记得这一知名品牌吗?

初期的酷派

诸位小伙伴们,不清楚大家是不是使用过这一知名品牌的手机上,赶紧来和我讲说大家和酷派的故事!

推荐阅读:杭州门户网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凡关乎美的东西,都离不开色彩。一直觉得,中国是个没有绚烂色彩的国家,能想起来的色彩,也都单调乏味,比如,宫墙红?也许是太熟悉了的缘故。反倒是很多[更多]
正所谓:一屋,两人,三餐,四季。最幸福的生活莫过于,平淡却温馨的日常生活。想要过上这种生活,取决于三餐离不开的餐厅。但是实际上你家的餐厅区域,餐[更多]
厨房虽小,却装着天下美食,在家里,不管是谁主厨,一个好的厨房绝对能让整个烹饪过程高效节能。空间动线//节省劳动时间//在做饭过程中,是不是总觉得[更多]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买房和家装,而家装的投入决定了之后生活居住的品质。相信大多数业主从拿到新家钥匙的那一刻起,脑海中对未来生活的完美憧憬和口[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嘉兴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