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天际通华为P9畅享全球网络

2020年09月23日 04:48: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字体:【

3月24日,华为新款旗舰级型号P9上海市区宣布公布。全世界第一款leica双镜头;三d指纹识别信息内容识别系统;海思麒麟955CPU……华为公司P9手机上的各种各样领跑配备令人应接不暇。

华为公司P9不但有精美的设计方案、优秀的配备,也有专为海外度假旅游、出国成功男士出示全球上网服务项目的运用—华为天际通。在新品发布会上,华为公司送上礼包,每台P9/P9 plus全网通手机赠予天际通14天全世界畅享套餐。

配用天际通 华为公司P9尊享全世界互联网

天际通包括全世界数据网络、中国WLAN和全世界WLAN三大作用,客户不用SIM卡就可以尊享全世界挪动移动数据网络,另外能够一键完全免费联接全世界八百万完全免费网络热点。

配用天际通 华为公司P9尊享全世界互联网

作用一:低资费连接全世界挪动移动数据网络

配用天际通 华为公司P9尊享全世界互联网

天际通全世界挪动数据业务现阶段已遮盖全世界60个国家和地区,当客户处在合理服务项目区域内,开启天际通电源开关,点一下付钱联接,取得成功选购套餐内容,不用外接网上机器设备、不用选购本地手机卡,28元就可以享有全世界畅享套餐包天流量不限量。

在P9发售至2017年10月31日期内,P9/P9 plus三网通客户还可报名参加完全免费游全世界主题活动,赠送天际通14天全世界畅享套餐(某些地域存有差别)。

作用二:七百万中国网络热点,完全免费联接

配用天际通 华为公司P9尊享全世界互联网

做为一个时尚博主,如果你在中国各省追求诗与远方时,道上假如想看视频或是提交一路上的精彩图片时,你能发觉总流量消耗确实真的不容易。

开启天际通,七百万完全免费网络热点拭目以待。在中国飞机场、高校、购物商场、地铁站等诸多公共场合,要是遮盖了中国移动通信CMCC-WEB和中国电信网China net网络热点,随时随地等你完全免费联接。

作用三:遮盖140个国家和地区,海外网络热点完全免费联接

配用天际通 华为公司P9尊享全世界互联网

国内旅行,应用中国WLAN联接完全免费网络热点,轻松上网;迈出国境,体会异国的风韵及文化,天际通一样可以给你亲自感受海外完全免费网络热点网上的便捷、便捷。

现阶段,天际通海外完全免费网络热点已遮盖至全世界140个国家和地区,总数超出一百万个,包括70000家酒店和展厅、3400座飞机场和1500个飞机航班。如果你国外公出或旅游,点一下全世界WLAN,检索到完全免费网络热点以后,就可以安全性便捷地网络连接,和远方的家人及盆友共享海外的景色。

在你的烂漫的轻松自由的旅游中途,华为天际通一路暖心相随!

推荐阅读:天秀时尚网


相关新闻
新闻焦点
凡关乎美的东西,都离不开色彩。一直觉得,中国是个没有绚烂色彩的国家,能想起来的色彩,也都单调乏味,比如,宫墙红?也许是太熟悉了的缘故。反倒是很多[更多]
正所谓:一屋,两人,三餐,四季。最幸福的生活莫过于,平淡却温馨的日常生活。想要过上这种生活,取决于三餐离不开的餐厅。但是实际上你家的餐厅区域,餐[更多]
厨房虽小,却装着天下美食,在家里,不管是谁主厨,一个好的厨房绝对能让整个烹饪过程高效节能。空间动线//节省劳动时间//在做饭过程中,是不是总觉得[更多]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买房和家装,而家装的投入决定了之后生活居住的品质。相信大多数业主从拿到新家钥匙的那一刻起,脑海中对未来生活的完美憧憬和口[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嘉兴都市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警察报警岗亭